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新人机协作,升级精细化环卫作业,打造智慧环卫模式

2022-12-17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CANDELA 来源:坎德拉CANDELA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传统环卫模式到无人化环卫,人机协作是绕不过去的过渡模式,其中包含了需求过渡及人员优化、产业结构升级等。以无人化环卫模式为最终目的,各种解决方案层出不穷,而现阶段市面上常见的人机协作...
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从传统环卫模式到无人化环卫,人机协作是绕不过去的过渡模式,其中包含了需求过渡及人员优化、产业结构升级等。以无人化环卫模式为最终目的,各种解决方案层出不穷,而现阶段市面上常见的人机协作模式更多的是借助环卫工人搭配机械设备进行作业,虽然大大提升环卫效率,但也存在不足,人机结合处于基础层面,无法有效释放人力,基本还停留在“一人一机”层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坎德拉智能科技为应对从传统环卫到无人化环卫过渡阶段,打造更为精细化环卫作业,于今年推出了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在原有智能化环卫基础上,新增了人机协作吹扫模式。以环卫机器人+背负式吹风机,将自研技术结合环卫实际需求,重新定义全流程作业,性能全面提升,赋能智慧环卫,解决环卫痛点,重新定义人机协作。

环卫作业除地面、角落、夹缝等垃圾清扫,路边草丛杂物的清扫在日常环卫作业上也占用环卫工人大部分时间。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配备背负式吹风机,可将草坪和边角区域的大量轻质垃圾吹到机器人清扫范围内,然后由机器人进行跟随式地面清扫,无需人员过渡干涉,全流程智能化进行作业,将精细化环卫作业赋予全新理解,该模式在保障机器人环卫高效率的同时,也针对环卫场景复杂性做了应对的升级优化,将环卫清扫进行的更为全面。

除了将清扫区域覆盖面积进一步提升外,全新的人机协作模式也能够更大可能性的释放人力。除了吹扫模式需要人力配合协作外,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全流程环卫清扫环节人为参与并不多,可以高度实现智能化、自主化环卫作业,将颠覆传统的“一人一机”模式。此外同一区域环卫工人可以管理维护多台以上阳光S200,推动“一人多机”全新模式,大大提升环卫作业效率,同时,加速智慧环卫的建设。

全新的人机协作模式满足远程控制操作,后台运维数据查看等,方便日常管理,设备状态查看、任务远程调度等;同时以最智能、最简单的方式提升环卫工人与机器人之间的交互,无需复杂、繁琐设备培训即可快速上岗。

坎德拉智能推出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不管是在环卫作业层面,还是人员管理,结构升级等,高度匹配环卫全流程的作业需求,同时也给传统环卫升级无人环卫提供了一种创新思路。

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以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业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2018年5月公司开始进行集团化内部改革,成立坎德拉集团。其中,坎德拉集团旗下子公司坎德拉智能科技公司是一家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平台,为末端智能配送提供立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家可以提供从室外到室内末端智能配送立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及全球唯一家在CBD、科技园区、企业总部大楼、高校、社区实现最后一公里配送入户全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