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BMT展示无人机有效载荷传送装置

2022-12-29 18:19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MT 的 Sparrow 系统只需要将一条线连接到 UAS 上即可操作。(照片:BMT)英国防务集团BMT在英国国防部的陆军作战实验(AWE) 上展示了一种无人机有效载荷输...

BMT 的 Sparrow 系统只需要将一条线连接到 UAS 上即可操作。(照片:BMT)英国防务集团BMT在英国国防部的陆军作战实验(AWE) 上展示了一种无人机有效载荷输送装置Sparrow (麻雀)。该系统是一个轻型悬挂机器人,它从携带有效载荷的无人机下降到一条线上。有了Sparrow ,BMT 旨在解决从无人机系统向地面部队提供补给的挑战。与使用传统的基于绞盘的解决方案将有效载荷运送到地面相比,Sparrow 允许无人机保持在目标位置上方的更高位置。该解决方案在 11 月的 AWE 期间进行了展示,并将在计划于 2023 年初举行的开发研讨会上展示。该概念允许在大风条件下从高达 200 英尺的高度和在微风条件下从 500-1000 英尺的高度交付有效载荷。BMT 补充说,Sparrow 允许在具有垂直表面的密闭空间(例如城市环境)中准确地交付有效载荷。运行在更高的位置可以让无人机远离空中障碍物,并从噪音的角度来看使补给品的运送更加隐蔽。该系统只需要将其产品线的顶端连接到第三方飞机上。Sparrow 有一个内部供电的电缆卷筒、四个侧面转子和必要的传感器、电源和处理,以实现无人机的自主性。轮毂电机和制动器控制滚筒的旋转,允许快速上升和上升。转子不产生升力,但用于逆风向或水平移动有效载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