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发布新的送货无人机,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使用无人机送货

2022-12-29 18:16 性质:转载 作者: 扶摇 来源: 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计划终于启动,这家科技巨头在平安夜成功地向加利福尼亚州洛克福德和得克萨斯州大学城的客户送货。早在今年夏天,亚马逊就将这两个站点列为其...

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计划终于启动,这家科技巨头在平安夜成功地向加利福尼亚州洛克福德和得克萨斯州大学城的客户送货。早在今年夏天,亚马逊就将这两个站点列为其首批无人机送货地点,并解释说,洛克福德和大学城的客户将能够在亚马逊上看到符合 Prime Air 配送资格的商品(重量不超过 5 磅),在他们下订单后,App会通过状态跟踪器收到他们订单的预计到达时间。目前,这种超快速送货服务的标准送达时间不到一小时,但零售商最终希望能够在 30 分钟内通过无人机送达大量精选商品。在宣布其美国无人机送货服务后的几个月里,亚马逊一直在等待监管机构就其拟议运营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做出决定。加利福尼亚站点于 11 月获得批准,但德克萨斯站点仅在 12 月初才获准运营。与此同时,亚马逊公布了其下一代送货无人机的计划:MK30。由于将于 2024 年投入使用,据说这架无人机比 MK27-2 更轻更小——该无人机周末在洛克福德和学院站交付(左下图)。

亚马逊目前使用的送货无人机

亚马逊推出的新型送货无人机虽然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其首批无人机交付订单或其飞机在洛克福德和大学城的飞行距离的更多详细信息,但亚马逊 Prime Air 副总裁 David Carbon 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些都是谨慎的第一步,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飞跃。客户是我们的未来,安全是我们的当务之急,交付的未来是我们的使命,技术正在开启未来,我们的员工是一切的基础。亚马逊的目标是每年通过无人机向客户运送 5 亿个包裹。虽然 Prime Air 可能已经开始面向小镇,但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30 年之前看到其送货无人机能够满足波士顿、亚特兰大和西雅图等人口稠密地区的需求。“我们知道,如果客户知道系统安全可靠,他们只会对接受无人机送货感到放心。我们的无人机可以遇到新的、意想不到的情况,但仍能自主且安全地做出安全决策。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先进的、行业领先的感知和避障系统,这将使我们的无人机能够在更远的距离内运行,同时安全可靠地避开其他飞机、人、宠物和障碍物。”亚马逊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