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Immervision与ModalAI合作,提供完整的无人机视觉解决方案

2022-12-28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mmervision和ModalAI宣布合作创建一个包含Immervision Imvisio-ML和ModalAI VOXL 2平台的无人机视觉解决方案。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上午09:02蒙特...

Immervision和ModalAI宣布合作创建一个包含Immervision Imvisio-ML和ModalAI VOXL 2平台的无人机视觉解决方案。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上午09:02蒙特利尔 --结合光学、图像处理和传感器融合技术的先进视觉系统的世界领先开发商Immervision今天宣布与自主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的蓝色UAS框架制造商ModalAI, Inc.合作。这项合作将为无人机制造商带来先进的 "随时可飞 "的视觉系统。

“与VOXL 2平台合作,这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所有照明和环境条件下为GPS否认的导航、定位、制图和避障提供了最佳性能。”这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结合了Immervision Imvisio-ML和VOXL 2平台,提供完整的图像管道,从光学元件到运行自主导航软件的硬件平台。由于其190度的视场和低光照能力,该解决方案增加了机器视觉应用的感知,提高了性能,在其高通QRB5165处理器上运行。VOXL 2计算平台与Imvisio-ML相机模块相结合,增强了视觉视线以外的关键任务导航,支持更安全、更可靠的飞行。

“ModalAI很高兴能加强与Immervision的合作。VOXL 2无人机自动驾驶仪为无人机行业提供了卓越的计算能力。”ModalAI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ad Sweet表示:“与Immervision公司的相机模块相结合,VOXL 2可以使小型无人机在低光环境下释放出自主感知和导航功能。”Immervision产品管理总监Jean-Sébastien Landry解释说:“随着我们看到对无人机自主导航的更多需求,有必要将无人机的操作范围从明亮的白天扩展到具有挑战性的低光条件。与VOXL 2平台合作,这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所有照明和环境条件下为GPS否认的导航、定位、制图和避障提供了最佳性能。”这两家公司都是国防创新部门(DIU)蓝色无人机框架的一部分,该框架加速了商业技术的发展,目的是为无人机用户提供可信的先进能力。Immervision公司将在2023年CES上展示这一完整的无人机视觉解决方案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