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闻资讯】维感科技出席2022(第九届)高工年会并荣获年度高成长企业奖

2022-12-21 18:59 性质:转载 作者:3D TOF领跑者 来源: 维感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第九届)高工机器人年会参会回顾112月15日由高工机器人、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主办的2022(第九届)高工机器人年会暨2022(第九届)高工金球奖颁...

2022(第九届)高工机器人年会

参会回顾

1

12月15日由高工机器人、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主办的2022(第九届)高工机器人年会暨2022(第九届)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维感科技作为活动受邀方,在 “机器智能” 专场发表主题演讲,得此机会带领广大业界友商深入走进3D ToF感知技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展台现场照片

2

大会第二天,在 “机器智能” 专场,维感科技市场总监王立平女士以《3D ToF视觉打开工业新视野》为题发表主题演讲。

到底什么是时间飞行技术,它的原理和技术优势又是什么,它所能进入和创造的智能工业场景又有哪些?带着这些疑问与未知,维感科技带领着现场数百名观众共同探究维感科技3D ToF技术所创造的卓越机器视觉领域。

演讲提及了3D ToF技术的优势可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高帧率,最高可达30fps,适合捕捉高速传送带上的运动物体;

- 具备较大的测距范围,适用于宽动态范围的工业场景;

- 产品可达毫米级精度,提升实际测量准度与精度;

- 具备较强的环境鲁棒性,不畏强光,不惧黑暗;

- 采用三结VCSEL激光器,黑色物体检测与识别效果出色。

演讲以落地方案展示为主,结合现场实测数据、图片和视频,为现场观众生动演示并科普了3D ToF技术对于工业发展的极大推动力,其应用广度与深度皆具备无限可能性。例如,此前在动态抓取与分拣方面,DCAM560C已成为翼菲自动化蜘蛛手并联机器人Bat1100-S3型号的标配,为SCARA机器人提供视觉引导,完成产线物料、产品的抓取与分拣。在AGV叉车领域,国内外亦有多家厂商将DCAM550/560C两款产品作为标配产品列入其3D视觉部件。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演讲结束后,以《“专精特新”推动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就此开展,维感科技CEO杨洪涛作为与会嘉宾,与多家机器智能厂商共同围绕着“下一个创变机会在哪?”、“关于机器智能的思考与脑洞”两大话题展开探讨,精彩纷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3

12月16日,在以“世界大变局 中国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第九届)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维感科技荣获“2022年度高成长企业” 奖项。

转眼之际已来到2022年末,过去一年,维感科技致力于不断研发多元产品线,优化产品性能,以满足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多样化需求。3D ToF技术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和熟知。2023年,维感科技团队将继续保持创新、拼搏、务实的精神,用好的产品把握未来机遇,与机器人行业的众多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