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钠电荣获“年度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2022-12-15 15:13 性质:转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钠电等新型电池是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天能在钠电技术研发与产品商业化应用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钠电作为锂电的补充,也将成为天能未来...

钠电等新型电池是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压舱石。

今年以来,天能在钠电技术研发与产品商业化应用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钠电作为锂电的补充,也将成为天能未来的重要增长极。

近日,天能钠电再传捷报,荣获2022行业十大创新品牌,捧回象征技术创新能力的金鼎奖。

目前,天能在钠电研发与试制上,取得了多项系统性技术成果。适配电动自行车的产品已经进入实车测试阶段,量产后将充分满足两轮电动车企对动力电池新技术的需求。

量产后的钠电将具备以下优势:


度电成本低。钠盐资源丰富、分布均匀,生产钠离子电池没有资源要素的先天制约;

稳定性高,更安全。钠离子电池放电可以放到0V,免维护能力强,有利于安全存放和运输。同时钠离子电池做针刺、挤压实验不起火、不爆炸,可以通过各项安全实验标准;

低温性能好。在零下20摄氏度时,钠离子电池容量保持率达到90%,零下30度可达到80%;

充电更快。常温下充电15分钟,电量可达80%以上。倍率性能好,常规电动车辆上采用用钠离子电池,车辆爬坡能力更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