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上省级名单:艾吉威机器人入选2022年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名单

2022-12-07 13:33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艾吉威机器人“无标识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标志性应用成果入选2022年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名单。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名单...

近日,艾吉威机器人无标识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标志性应用成果入选2022年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名单


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名单由江苏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经过地区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厅内会审等严格程序后确定,旨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创新程度高、应用价值大、示范效应强、市场前景好的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优秀案例。艾吉威机器人在众多科技企业创新应用中脱颖而出,获得认可。

入选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为人工智能标志性成果,具有高水平、高质量、高显示度的特点。艾吉威机器人“无标识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产品集成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在轮胎、石化、新能源、医药、汽车等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目前已助力500+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及精益化管理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较早涉及室内无人驾驶技术的企业,艾吉威机器人凭借扎实的研发能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致力于移动搬运机器人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为制造业提供贯穿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自2011年落子智能制造,艾吉威机器人基于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结合“智改数转”浪潮,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如激光SLAM3D动态导航技术,通过静态地图与动态地图高效融合,该技术解决了人机共存且场景变化大的使用场景,实现环境千变万化,AGV的“随机应变”。

在产品矩阵上,艾吉威机器人产品线涵盖无反射激光导航的叉取式AGV、潜伏式AGV、室外机器人、AGVS调度系统、AIDT数字孪生平台。进入数字化时代,艾吉威机器人结合制造业更大规模智能化搬运需求针对平面转运场景推出"小千斤"数字云化AGV该车体适用多场景搬运+牵引需求,支持AGV模式/半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可根据任务场景及需求,灵活切换车辆运行状态。搬运灵活、简单易学及配套赠送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是其区别于传统车型最显著的优势,更适用于各类组装行业、物流行业、零部件加工行业等行业的物料配送、成品转运等任务。

小千斤运行场景视频

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的生产特殊性,艾吉威机器人通过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及端到端的大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艾吉威机器人已实施物流项目 500多个,案例广泛应用于轮胎、石化、新能源、纺织、汽车、3c、机械制造等行业。

在推动制造业高端、智能、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艾吉威机器人将深入实施移动机器人+AIDT数字孪生战略,以智能机器人装备为基础,通过“小千斤”等标准AGV产品系列为基础夯实智能运维的数字底座,全面发挥数据价值,积极为制造业数智化升级提供强劲动能,助力用户在双碳时代不断实现低碳高质量发展。

有关艾吉威

艾吉威机器人十余年移动机器人&数字化平台研发设计经验,基于自主研发移动机器人及新一代数字技术,为制造业实现少人化、无人化、数字化生产及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助力,艾吉威机器人AIDT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物流机器人、工业5G等技术,通过前沿科技和工业数字孪生为“中国智造”赋能。
通过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及端到端的大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至今已赋能500+客户智慧化生产,案例广泛应用于轮胎、石化、纺织、汽车、3c、机械制造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