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磅 | 迦智科技全场景智造物流解决方案亮相机器人行业盛会,硬核实力收获高工金球奖

2022-12-06 19:13 性质:转载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2日,以“变局之年 韧性生长”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在苏州圆满举行。来自国内的数百位移动机器人全产业链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

12月1-2日,以“变局之年 韧性生长”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在苏州圆满举行。来自国内的数百位移动机器人全产业链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围绕“移动机器人行业在变局之年,如何韧性生长”展开深入交流。

大会中,迦智科技产品总监吴俊翔做了“全场景智造物流解决方案及应用”的主题分享

智造升级大环境下,为了满足制造业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迦智科技通过“软件+硬件+服务”,携手合作伙伴,提供了全场景智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攻克“最后一米”物流应用,最大化提升产线效率。

多年来的技术深耕,迦智科技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和服务体系,结合不同行业智能化转型痛点、难点,打造了多个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解决方案,业务场景已覆盖半导体、FD、电子、锂电池、光伏、汽车、航空、家电、医药、能源、食品等领域。

随后的圆桌对话环节,迦智科技CEO陈首先和其他行业嘉宾一道,围绕“产业链合作共赢新模式”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多视角观点碰撞,掀起了现场“头脑风暴”。

大会期间,被誉为“机器人行业奥斯卡”的高工金球奖也正式揭晓,迦智科技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突出的智造服务能力,荣获高工金球奖—2022年度标杆案例奖。

本次获奖案例是在用户工厂内,通过导入迦智科技智造物流解决方案,实现A、B两个产区,各12层楼,多曲块料车在不同工艺流程间的自主转运与空满切换。项目现场,在调度系统CLOUDIA的统一管控下,数十台EMMA1000车队高效交互,协同作业,自适应高频次搬运、人车混流和跨楼层搬运等复杂情况,大幅降低生产等待时间,提高物流配送效率和仓储利用率,节省人工。

通过多年来在智造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实践,迦智科技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服务经验,获得了业内和用户的一致认可。未来,迦智科技将继续以全栈的机器人技术为基础,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多柔性高效、稳定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力以赴为用户的智造升级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