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光时刻 | 罗伯泰克连续三年蝉联高工金球奖

2022-12-05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ROBO 来源: 罗伯泰克自动化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2日,由高工移动机器人、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主办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办,会议以“变局之年...

12月1日-2日,由高工移动机器人、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主办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办,会议以“变局之年 韧性生长”为主题,汇集移动机器人全产业链,包括核心零部件、车体、智能物流系统集成、软件系统、终端应用等领域的业内专业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移动机器人行业在变局之年,如何韧性生长。

作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罗伯泰克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凭借创新能力、产业布局、行业及社会声誉等多维度的出色表现,连续三年蝉联“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

据GGII统计数据显示,2022H1中国移动机器人销量约3.3万台,同比小幅增长,预计全年销量超8万台,同比增速25%以上。预计到2025年,智能仓储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200亿元。物流机器人作为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手段之一,随着自动化需求的增加,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罗伯泰克品牌创立30+年,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产品堆垛机、穿梭车及配套设备、自动化仓库管理系统软件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作为首个率先实现在中国规模化、量产堆垛机的装备制造提供商,迄今为止在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为100多个细分行业实现产业赋能。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交付的时效性和成功率,罗伯泰克正在全面进行“提速增效”改革,也在将堆垛机产品往模块化、标准化的方向进行研发设计。近期,罗伯泰克发布了针对此方向研发的新品堆垛机PANTHER X,适合大部分仓储场景应用,并且针对不同的客户群需求以及标准化需要,提供三种堆垛机配置版本:基础版、标准版、进阶版,兼具轻量化设计、极致精简、实现高度标准化,实力诠释高性价比。

1、轻量化设计

在保证立柱强度与刚性的条件下,基于“等强度”设计理论,采用变截面立柱设计等技术手段,使整机重量降低10%-25%,达到降低电机能耗,为客户节省使用成本的目的。
     2、模块化设计
基于模块化标准化设计提升堆垛机自动化制造水平,实现规模化生产,降低制造成本,提升质量和交付速度。
     3、极致空间尺寸
提升存储密度,让客户每一平方米土地产生更大价值。首层高度最低550MM(SD)/700MM(DD)。
     4、安全与维护便利性
基于本质安全设计理念,降低设备使用和维护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采用线槽布线与快插接头连接,配置各种安全操作与维修平台等方式,提升了维护便利性。

未来,罗伯泰克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突破创新,保持竞争优势,持续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