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参编《2022年AMR产业发展蓝皮书》重磅发布!

2022-12-05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创新不止的 来源: 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日,『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现场重磅发布了《2022年AMR产业发展蓝皮书》。其中,灵动科技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12月2日,『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现场重磅发布了《2022年AMR产业发展蓝皮书》。其中,灵动科技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依托自身多年来在行业中的深耕与观察,深度参与到了《2022年AMR产业发展蓝皮书》的编写过程中,并在其中详细展示了灵动科技完善的产品系列以及服务体系,为AMR行业树立了典范。

国内市场盘点与未来发展预测

据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市场AMR销量为1.24万台,同比增长93.41%。时间进入到2022年,随着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供应链紧缺,下游部分终端需求开始萎缩。资本方也愈发谨慎,资本寒冬也逐渐蔓延移动机器人企业的头上。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从业者应对当前AMR市场和前景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也是发布《2022年AMR产业发展蓝皮书》的目的所在。

白皮书中对当前AMR产业结构、未来市场格局做了详细调研与说明,清晰展示了2022全年AMR行业的新品发布情况以及全球移动机器人的市场结构,客观讲述了当前国内AMR市场的发展态势,预测了未来4年内AMR市场的规模变化,梳理了下游各行业的经典应用案例,为相关从业者全面展示了AMR当前市场格局以及未来数年的战略路径。

灵动科技作为国内AMR产业的领军者,凭借先进的自动化理念、AMR 技术优势及成熟的商业化项目落地,在白皮书中作为重点案例进行了阐述。

软硬件相结合,打造AMR综合管理体系

白皮书中全面展示了灵动科技在AI技术、视觉算法、集群调度系统,以及覆盖全场景的AMR产品系列方面,软硬件相结合的领先实力。

01

领先的视觉算法和单体智能

一方面,视觉特征识别更精准,可检测并持续跟踪视野内多个人并识别人物属性,让AMR在自主移动之外实现自动跟随;另一方面,AMR可『看到』更多环境特性,更好适应物流仓储人机混行的高动态复杂场景。

02

集群调度系统

灵动科技f(x)集群调度系统具有效率优化、数据分析、任务分配、路径规划等功能,可统一调配场景下的所有AMR终端并在多个不同运营间快速切换。在灵动科技的规划下,未来AMR将成为边缘计算节点,在减轻服务器计算压力的同时,将能够实现多AMR交互通信,在仓储或工厂环境内实现智能交互及组单,形成类“滴滴”打车系统的集群调度系统。

03

覆盖全场景的AMR产品系列

通过Flex、Max、Apex、Helix、Lynx等系列产品,灵动科技能够应对企业在物流、制造、仓储、零售等多场景下的自动化挑战,快速融入到企业的现有业务流程当中,以高效的人机协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作业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