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 —— 牧星智能主题演讲” 圆满落幕!

2022-12-02 18:20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 -由高工移动机器人、高工机器人研究所(GGII)主办,以“变局之年韧性生长”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

-   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   -

由高工移动机器人、高工机器人研究所(GGII)主办,以“变局之年韧性生长”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于2022年12月1-2日在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年会邀请了移动机器人全产业链,包括核心零部件、车体、智能物流系统集成、软件系统、终端应用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移动机器人在变局之年,如何韧性生长“进行讨论。

牧星智能,业内领先物流机器人智能系统专家,作为本届高工年会的金球奖独家冠名商,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且牧星智能标准品事业部总经理何梓杰先生在本次活动进行了《开放平台化战略,助力合作伙伴成功》主题演讲。

根据何梓杰先生的介绍,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发布的《全球移动机器人报告》指出2021年,全球用于物流仓储和制造业的物流机器人(含AGV和AMR在内)的出货量超过100000台,同比增长70%。与此同时,全球移动机器人收入同比增长36%,达到近30亿美元。而中国则成为了移动机器人的最大市场,占2021年全球出货量的40%,美国次之,且该高占比仍会持续维持到2025年。物流机器人需求有望持续向好,中国企业具备极大优势。

同时,何梓杰先生强调牧星持续发展的四大基石是以开放性战略为基调、以持续性创新为灵魂、以平台化立品为主线、以模块化模组为支撑。通过拥抱开放与合作,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进而推动行业进步。牧星采用开放平台化EOC战略,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机器人硬件

Robot

牧星机器人不仅是业内首个唯一开放零部件级别底层协议,也是业内首个易用易学的平台化机器人。

机器人系统

Robot Management System

牧星独立开发的全场景混合调度系统iRMS具备1)适用性强、2)混合调度能力强、3)无代码方式部署灵活快速、4)1:1仿真模拟所见即所得、5)集成能力卓越、6)中央控制系统Dashboard,一切尽在掌握等突破性的强大功能。

持续丰富产品线与技术迭代

Continuous Innovation 

持续丰富产品线与技术迭代:牧星即将发布颠覆性的全能型货到人解决方案MIX,该解决方案具备更高的存储效率及吞吐能力、更少的搬运次数、更高的投资收益,请大家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