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丨AYK 320长航时无人机正式亮相

2022-12-01 20:21 性质:转载 作者:于娜 来源: 汇星海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汇星海AYK系列再添新成员,AYK 320长航时测绘无人机正式亮相。AYK系列推动尾部快拆进入主力机时代,打破结构设计瓶颈,引领体验变革。AYK 320续航方面也...

近日,汇星海AYK系列再添新成员,AYK 320长航时测绘无人机正式亮相。AYK系列推动尾部快拆进入主力机时代,打破结构设计瓶颈,引领体验变革。AYK 320续航方面也有所提升,空载时飞行时长达到4小时,带2.5kg负载时飞行时长达到3小时,此款机型将助力AYK系列扬帆起航,进一步向上突破。

                                                                                            机身设计

在延续AYK系列美学基因的基础上,AYK 320机臂采用下弯式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减小旋翼部分对固定翼飞行时产生的阻力尾部平面采用上翻角设计,减小尾部气流产生的诱导阻力;狭长机身以及平尾设计,飞机的巡航速度达到21m/s,最大爬升角度达到15°,最大爬升速率5.6m/s,最大下降角度25°,最大下降速率9.6m/s。

                                                                                               空速

采用了最新DLVR芯片空速芯片与SKYE智能空速计模块,实现了高精度,低温漂双余度空速检测,保证飞机在恶劣天气下飞行,解决了空速结冰以及芯片温度过低造成的测量不准确问题。

                                                                                        ESC遥测技术

采用了5个Bheli-32位ESC,兼顾电调数据电机数据采集与检测,准确计算电流消耗,根据电机P数以及实时转速,分析震动源,并利用最先进的双陷波滤波进行运算,保证无人机飞行状态达到最佳。

                                                                                             螺旋桨

垂直起降和尾推采用了碳纤维螺旋桨,动平衡性能更好,共振更小,效率更高。

                                                                                             载荷仓

载荷仓位于重力中心,提高飞机稳定性;加长式载荷仓,兼容性更强,可搭载更广泛的吊舱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