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海鹰航空公司HW-350无人机团队荣获中国航空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11-25 18:11 性质:转载 作者:李东伟、辛静 来源:海鹰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江西省南昌市成功举办。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经形式审查、专业初评、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

11月19日,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江西省南昌市成功举办。

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经形式审查、专业初评、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并经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批准,共评选出65项奖励,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28项,创新团队奖1项。

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航空学会于2007年设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社会力量设奖。在学会先后两任科技奖励工作委员会主任顾诵芬院士、胡海岩院士的带领下,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与日俱增,现已成为航空领域科技项目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渠道。

海鹰航空通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依托HW-350长航时无人机,凭借 《广域长航时智能无人机设计及综合应用技术研究与实现》荣获2022年中国航空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HW-350长航时无人机系统面向重大事故灾难、自然灾害、应急通信、海上巡视等突发事件的实际需求,突破环境侦测时空约束,实现广域灾害现场远程飞行与多维态势快速感知能力。作为海鹰航空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HW-350长航时无人机凭借其较大的载荷能力、超长的飞行时间、广泛的应用领域等优势,在圆满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完成国家发展改革委项目的基础上,已在载荷挂飞、边境巡视、应急通信、应急救灾、海上巡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用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基于此类无人机长航时、多载荷任务系统协同控制的特点,除应用于上述领域外,还可以用于军事侦察、巡逻等,因此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将会给公共及国家安全提供巨大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