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搬运队助力 DENSO 提高效率,调动员工积极性

2022-11-25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AMR 来源: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这不仅提高了效率,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和工效,更解决了劳动力紧张的问题。来自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最新案例研究显示,自 2020 年 DENSO 部署第一台 MiR 机器人以来,该公司已达成逾 50 万次任务,不到一年时间即收回投资成本,并将在此后投入更多 AMR 用于其他物流应用场景。

作为 MiR 在全球最大的客户之一,DENSO 在美国另外两家工厂,欧洲的三家工厂,以及亚洲两家工厂中也部署了 MiR 的 AMR。DENSO 物流与自动化工程师 Travis Olinger 表示,该公司之所以选择 AMR 而非自动导向车 (AGV),是因为 AMR 可快速绘制地图并做出调整,从而实现自行导航,无需在厂房地面上建造昂贵的基础设施。

Olinger 说道:

厂区环境经常会发生变化,需要机器人定期更改路线,自主移动机器人显然是更好的选择。测试了几家不同供应商的 AMR,我们发现 MiR 机器人在灵活性、安全性和易用性方面具有显著优势。MiR 脱颖而出的原因有许多,例如能够调用 REST API,实现与机器人的互通;此外,MiR Fleet 软件也很简洁直观,绘制地图、创建任务和更改位置的操作十分便捷。和我们了解过的其他平台相比,MiR 非常直观易用。

Olinger 表示,MiR250 机器人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速度可达两米每秒,有效负载达 250 千克(550 磅),可搬运笨重的金属零件,并且能够在狭窄的空间内穿行。利用 MiR250 的标准化货架顶升装置,搭配 MiR 合作伙伴 ROEQ 的推车,DENSO 不仅能将相同的推车底座快捷应用于更多不同区域,更能自由定制每次使用场景。面对更多的自动化运输请求,工程团队可以很方便地设计出推车周围的货架,从而腾出空间,增加其灵活性,并快速获得优势。 

AMR 让员工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

帮助提高员工积极性与留存率

Olinger 表示,过去,为了在厂房和仓库之间搬运物料,DENSO 员工每天的步行里程接近 20 千米,有大约 60% 的工作时间都花在推车上。在一次试点项目中,AMR 代替人力自动完成了这项运输工作,让六名员工摆脱了重复机械的劳动,得以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随后,该项目迅速扩大应用范围,人们利用 AMR 直接将组件送到生产线,提高了生产效率。机器人的使用迅速得到了员工们的支持,其他部门的员工也纷纷要求配备机器人来运输维修用品、备件等货物。近日,DENSO 购买了五台 MiR500 机器人,以应对未来需要更高有效负载的运输项目。 

Olinger 表示:

利用新技术自动执行这些重复而繁琐的工作,有助于我们留住现有劳动力。在我们的生产环境中,还有许多能创造更多价值的职位空缺。我们聘请员工是为了创造效益,而非从事一些费时费力的搬运工作。

关于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致力开发并制造业界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utonomous Mobile Robot,简称:AMR) 。AMR 技术能够快速、轻松且经济高效地实现内部物流自动化及优化物料搬运。目前全球已有众多来自制造业、物流业及医疗卫生领域的客户引入了 MiR 业界领先的 AMR 产品,这些企业及机构的规模涵盖大型集团及中小型机构。MiR 于 2013 年成立于丹麦,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在 60 个国家拥有近 220 家分销商和认证系统集成商。2018 年,MiR 由全球著名的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泰瑞达 (Teradyne) 收购,并于 2022 年与泰瑞达旗下 AutoGuide Mobile Robots 合并,合并后 MiR 提供的产品能够广泛覆盖各类不同负载的需求。MiR 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在纽约霍尔布鲁克、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马萨诸塞州北雷丁、肯塔基州乔治敦、新加坡、法兰克福、巴塞罗那、东京、首尔和上海设有区域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obile-industrial-robots.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