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绝对技术实力!灵动科技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2-11-24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 创新不止的 来源: 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名单。凭借在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研发等层面的领先优势,灵动科技荣获『2022 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名单。凭借在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研发等层面的领先优势,灵动科技荣获2022 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这也是灵动科技今年自成为『2022 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后,再一次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国家级荣誉。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发展产业领域中,能承接国家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能够获得此项荣誉,意味着灵动科技在知识产权管理以及创新研发等方面的能力获得了广泛认可。

从理念设计到创新落地

自主研发是根本

灵动科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以及生产制造环节的完全把控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建立了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以及健全的知识产权激励机制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行环境。灵动科技十分重视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与高精尖技术人才储备。公司发展至今,研发团队中 70%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博士后 10 余位,累计发表了十余篇国际顶级论文,提出超过370项专利申请,授权超过170余项国内外专利,获得了 20 多场国际人工智能算法大赛的冠军。并且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础,灵动科技推出了全球领先第四代移动机器人终端设备以及集群调度系统,并率先提出高效的物流协作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以及厂内端到端无人物流解决方案,极大推动了仓储物流与制造产业的数字化进程。

作为业内少有的一家拥有『从行业观察到理念制定、从产品研发到落地生产』全流程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机器人公司,灵动科技利用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技术,配合完善的后端服务体系,始终将 AMR 的全生命周期掌握在自己手中。通过打造出成熟的『产、研、制造一体化模式』,灵动科技得以更加高效、直接的为各行各业提供高度智慧的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物流、零售、医药、制造等行业进行新技术赋能,推动全行业的数字化变革,进而服务全球客户。

搭建全球高水平服务体系

推动创新成果快速实现全球化

通过持续深化和加强技术来赋能行业,灵动科技致力于建设全球业务网络、加强客户服务能力,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求率先实现业内领先的产研理念与设计思维,打造更先进的物流体系,拉动科技发展。目前,灵动科技已建立起能够辐射全国及美国、日本、韩国的销售网络,并正在积极拓展并布局全球销售生态体系。凭借深厚的技术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灵动科技已签约包括 TCL、丰田合成、东风乘用车、京东物流、顺丰供应链中国等在内的头部客户和优质渠道伙伴百余家,为其提供服务的同时实现多方资源互通、优势互补,聚力探索智慧物流在各产业领域的创新应用。

对于灵动科技而言,能够入选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既是对前期知识产权工作的一种认可,也是对灵动科技专注科技研发发展方向的认同,同时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提升行业领域的影响力。接下来,灵动科技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建设,积极创新推出高端医疗器械产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