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丨湖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领导一行莅临普宙科技参观考察

2022-11-24 17:03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 GDU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1日,湖北省邮电规划设计研究院及电鹰科技、飞流智能、航天远景科技、智汇翼科技等湖北省无人机协会理事单位领导一行莅临普宙科技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未来...

11月21日,湖北省邮电规划设计研究院及电鹰科技、飞流智能、航天远景科技、智汇翼科技等湖北省无人机协会理事单位领导一行莅临普宙科技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未来业务合作模式展开交流与磋商,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副总经理胡倩陪同接待与座谈。

在公司展厅,胡倩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系列、无人机技术优势以及场景化解决方案在各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各与会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普宙科技的技术成就和发展成果,并对公司的产品实力及行业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图丨胡倩副总经理在展厅进行产品和方案介绍为了让来访领导们有更加切实的产品体验,产品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产品试飞和功能演示,并详细介绍了普宙科技基于无人机+全系列挂载+智能机库+软件平台的“无人值守”巡检模式的亮点功能和作业优势。

交流会上,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熊瑰、无人机协会会长兼电鹰科技负责人蔡晓东、飞流智能董事长刘奇、智汇翼科技董事长高小峰、航天远景科技项目执行总监成兵参与座谈并依次发言,大家围绕企业各自的技术优势、项目及服务经验、未来发展规划、合作模式建议,展开诚恳交流和探讨。

图丨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发言

图丨各参会领导发言

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对与会领导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建议后续各理事单位可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并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尽快细化企业在解决方案、技术及应用模块、软硬件产品等方面的优势,谋求后续合作的深化,凝聚更强的产业合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