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CR家族成员再获ETL及CE双认证

2022-11-22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再获认可的 来源: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ACR(箱式仓储机器人)首创者及领航者海柔创新的HAIPICK A42T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顺利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和TUV的评估和测试,获ETL及CE...

近日,全球ACR(箱式仓储机器人)首创者及领航者海柔创新的HAIPICK A42T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顺利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和TUV的评估和测试,获ETL及CE双认证,再创行业质量“高”标杆!

再获国际权威认证

助力ACR全球拓展

Intertek公司的ETL认证,历史可追溯到1896年托马斯·爱迪生创建的电器测试实验室,在北美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获得ETL标志的产品代表满足北美的安全标准,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产品安全标准,而且也代表着生产工厂同意接受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可顺利进入北美市场销售。CE认证(CONFORMITE EUROPEENNE)是一种欧盟公认的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多维度安全评估

全方位质量保证

本次获得ETL和CE双证认证的HAIPICK A42T系列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从机械安全、功能安全、电气安全、及核心器件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安全设计,拥有极高标准的质量保证。

  • 整机和关键部件进行了温升测试、耐压和接地阻抗测试、超负荷负载测试、稳定性测试、急停、安全门联锁等系统,从功能、电器、机械安全评估等多方面均满足高安全标准,确保整机安全运作;

  • 电池、电机、驱动器单体均获得CE和cTUVus安全认证。

  • 搬箱天花板A42T

    超高密度 超高效率

  • 海柔创新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HAIPICKA42T,进一步突破了ACR(箱式仓储机器人)在普通仓库单层6m内的存储密度,

  • 可存取0.35-10米范围内的货物
  • ,可广泛应用于高仓、跨区穿梭门洞,灵活覆盖超高立体存储空间,大幅提升仓储的垂直空间利用率,并且

  • 具备快速部署的特性
  • 在更高的仓库场景中,A42T可将货物密集存放于10m高的货架,

  • 存储密度较普通仓提升100%
  • 兼容纸箱/塑料箱混场
  • ,进一步适配多种载器件的仓储场景;高运送效率,单趟配送可同时运送8+1箱货物;采用安全激光雷达、叉臂激光防撞技术等,保障机器人在应用场景内进行安全协同作业,实现仓库内物流的智能拣选及搬运,无需轨道,具备自主导航,主动避障、自动充电等功能,可灵活穿梭于矮门洞及横梁。

  • 未来,海柔创新将不断根据行业的变化、客户的真实需求、场景的业态变化,进行产品升级,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仓储内物流方案。海柔创新 HAI ROBOTICS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创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仓储机器人公司,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的物流仓储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仓储效率。海柔创新服务着全球鞋服、3PL、零售、3C制造、医药、跨境电商等行业领军企业,包括顺丰供应链、飞利浦、利丰、安踏、波司登、国药集团等全球知名品牌。海柔创新目前已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综合服务和运营能力,合作了全球500+商业项目。海柔创新全球员工1600余人,其中超50%为研发人员,现拥有全球知识产权1100余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