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上榜《2022 年中国智能机器人行业研究报告》

2022-11-22 16:20 性质:转载 作者: 创新不止的 来源: 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22 年中国智能机器人行业研究报告》,灵动科技凭借先进的自动化理念、AMR 技术优势及成熟的商业化项目落地,作为国内智能机器人行业...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22 年中国智能机器人行业研究报告》,灵动科技凭借先进的自动化理念、AMR 技术优势及成熟的商业化项目落地,作为国内智能机器人行业的代表荣登该榜。

目前国内仓储、制造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步入深水区,采用机器人来实现『降本增效』已经成为一种行业共识。而随着全球范围疫情持续反复、外部环境愈发复杂,逆全球化态势上扬,一些需要大力依靠人工作业的传统产业,通过机器人来打造自动化的仓储物流以及高效人机协作制造体系的需求已经相当迫切。艾瑞咨询认为:『相较于人工,机器人在生产效率、质量、工作稳定性、环境依赖性等多个方面具有固有优势。特别是在完成高精度、耗时长、环境恶劣等工作时,机器人可有效提升生产效率,统一产品质量,并且保障人身安全。企业尤其是制造业的智能转型升级,使机器人在工业领域具备成熟应用体系。』在灵动科技看来,使用 AMR 对固有的协作体系、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并非只是将 AMR 当做『从 A 送到 B』的自动化搬运工具。基于『感知+决策+控制』的三大智能化能力,灵动科技 AMR 在柔性、视觉、跨场景、全流程等场景下拥有巨大优势。企业能够将灵动科技 AMR 机器提供的解决方案完美融入到已有的仓储、供应链等工作体系或管理流程中,而无需对流程本身做出过多更改。

随着移动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柔性搬运、加工装配与空间物品分拣、拣选等诸多环节,AMR 已经与行业发展呈现出了强烈的正相关关系。因此能否对行业需求进行准确洞察,也是一家科技公司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的重要因素之一。通过将 AMR 所应用到人工智能技术与物流、制造等行业深度融合,正在飞速成长的灵动科技站上了智能科技发展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的关键拐点。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引领者,亚洲出货量、市占率第一的“订单到人”方案商,灵动科技在全球的仓储、制造、零售、电商、物流、医药等行业场景下积极布局,聚焦于利用 AMR 以及“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来解决诸多行业的效率难题。未来,灵动科技将持续打造自身对于行业的洞察能力,推动 AMR 进一步与行业应用展开更深层次的融合,逐渐将灵动科技 AMR 打造为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基础设施与关键所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