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推进智慧林业建设,普宙科技与龙江森工集团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1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黑龙江省森林工业集团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林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军,副总经理张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代和文,工会副...

11月9日,黑龙江省森林工业集团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林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军,副总经理张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代和文,工会副主席葛媛媛,综合办公室主任丛琳等领导一行莅临普宙科技参观考察。

双方围绕以东方红林业局为样板,持续拓展无人机技术及解决方案在林业领域的多维应用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建设东方红林业局智慧林业应用场景实验基地,为龙江森工集团与公司的下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总经理陈虎,副总经理胡倩陪同接待。

图丨黄立董事长陪同参观展厅在公司展厅,董事长黄立向东方红林业局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全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系统、高点监控设备、红外技术及场景化解决方案在林业领域的相关应用,双方就无人机等高新技术在森林资源调查、非法盗猎巡护、病虫害监测、造林面积核查、森林防火救灾、林业执法管理等应用方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图丨在展厅了解产品及方案张德军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的产品技术和发展成果,他表示普宙科技研发实力雄厚,无人机、红外云台等技术手段在广袤的森林巡检场景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有效弥补了传统森林资源管理方式的不足,非常贴合现代林业智慧化发展的需要。他强调,东方红林业局作为森工林业多维应用实验区、先行地,将按照龙江森工集团数字林业建设总体布局,全力做好林业系统整体模块的承接工作,协同建立林长、河湖长、森林防火、营造林验收、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资源巡防护、边境安全等全方位林业技术应用场景,在精细化分类调查、智能探测上迭代升级。

图丨1k红外云台产品演示

随后,双方在交流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主要围绕制冷红外远距离森林防火试点建设、无人机中继组网巡飞试点建设、无电无网区域无人机远程链路传输试点等多方面展开业务合作。

携手共同建设东方红林业局“空天地”一体化智慧感知体系,将“智慧林业”的创新实践覆盖到企业的方方面面,探索出一条符合森工林区实情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化转型道路,打造极具森工特色的数字化转型样板。

图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黄立董事长对东方红林业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林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全新的业务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我国林业产业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