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鹊动向】| 爱生无人机亮相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2022-11-21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J.Z.H 来源:爱生无人机技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19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科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合作共...

11月16日~19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科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合作共享”为主题,集中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高新技术及创新产品。

在位于2号馆的西北工业大学展区,爱生无人机携“灵鹊”LQ-218大载重长航时无人机、“灵鹊”LQ-216小型高效无人机及最新船用解决方案、UAV+miniSAR解决方案,与各兄弟单位、科研团队的前沿科技成果一同亮相。展会期间,爱生无人机为到场各位领导、嘉宾、行业人士详细介绍解说,获得了各类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到场媒体的广泛关注,对西北工业大学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和爱生无人机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依托于西北工业大学深厚的“三航”技术背景,爱生无人机在此次科博会展示了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广泛的应用领域。未来,爱生无人机将矢志不移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技术,推动行业发展新格局,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无人机系统及优质的解决方案。

编辑:J.Z.H

校对:I.C.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