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工业锂电助力仓储物流业智慧变革

2022-11-18 17:58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与品牌中心 来源: 科创天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4.0时代已经到来,伴随着制造业智能化和数字化升级的浪潮,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与自动导引运输车(AGV)迅速发展。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天能提...

工业4.0时代已经到来,伴随着制造业智能化和数字化升级的浪潮,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与自动导引运输车(AGV)迅速发展。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天能提供全栈式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电池电芯和系统层级,自主研发出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能的工业动力锂电池产品,以环保科技力量助力AMR/AGV的创新应用。

适配AMR/AGV的天能工业动力锂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芯,具备突出的安全性,高蓄电容量和低温循环稳定性,使智能物流设备在不同环境中仍可保持高品质运输速度、输送频次和高运行效率,达到动力电池持续输出和经济环保的最优解,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同时,天能工业动力锂电池搭配了电池管理系统BMS,随时监测电池运行状态,智能化管理及维护各个电池单元;其核心技术高精度SOC计算功能,保证电池一直处于被保护状态,延长使用寿命。IP54防护等级,可有效避免因颗粒、粉尘、水珠等杂质混入电池内部造成的短路,在保障产品作业效率的同时,守护仓储物流行业运行安全。

智能化和数字化进程是仓储物流业迈入5G时代的关键之举。天能推出适配AMR/AGV的工业动力锂电池,为智慧物流带来有效的应用价值,推动仓储物流机器人实现在物流、电商和制造行业等领域的商业化应用,以绿色能源领航仓储物流智慧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