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猎鹰高原侦察

2022-11-18 17:45 性质:转载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央视军事官微发布了新疆军区合成团侦察连装备了国产新型高原无人侦察直升机,在海拔5300米的阿克赛钦高原进行侦察训练视频。(视频详见文章末尾)面对...

11月16日,央视军事官微发布了新疆军区合成团侦察连装备了国产新型高原无人侦察直升机,在海拔5300米的阿克赛钦高原进行侦察训练视频。(视频详见文章末尾)

面对强敌对手和高度透明的战场环境,情报侦察显得尤为重要。紫燕无人直升机作为此次侦察第一小队中的一员,在前沿侦察、穿插渗透,迅速升空,回传前沿目标图像。侦察第二小队根据无人直升机回传的目标图像,翻越近200米的陡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最可爱的一群人与高原猎鹰在最高海拔的边境线上,训为备,练为用,打得赢,攻得破。为国家人民,守卫祖国蓝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