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荣获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2022-11-17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屡获殊荣的 来源: 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 “2022OFweek 2022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创新峰会暨维科杯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日前举行。经过数月的评选...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 “2022OFweek 2022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创新峰会暨维科杯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日前举行。

经过数月的评选,Syrius炬星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OFweek 2022 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也是获奖的唯一一家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企业。

此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是资本和市场对Syrius炬星的信心展现。作为中国最早投入AMR 自主移动机器人研发、制造领域的新锐品牌,Syrius炬星成立四年多来完成五轮融资,获得了一批头部风险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的青睐。

这背后的原因,除了Syrius炬星在日本市场的优异商用表现,以及去年回归中国市场后的日益活跃,更重要的,是公司在全栈技术上的自研能力让资本看到了未来的无限可能。

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近400项中国和国际专利,从底层操作系统到算法决策平台再到硬件核心模组的自研能力,Syrius炬星正从系统底层出发,自下而上重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生态,真正达成为客户实现降本增效低投入的使命。

OFweek维科网

中国高科技行业综合门户网站,创立近20年来,积累了行业会员1000万余名,每天为高科技行业用户提供大量有价值的原创文章和图片信息,更新及时迅速,已成为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深度及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和领先的在线服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