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讯速递 || 天峋创新作为受邀代表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场

2022-11-17 16:23 性质:转载 来源:天峋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15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场拉开帷幕,天峋创新受邀作为河北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亮相赛场。保定市副市长安悦民一行现场参观了天峋创新的无人机,对产...

2022年11月15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场拉开帷幕,天峋创新受邀作为河北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亮相赛场。

保定市副市长安悦民一行现场参观了天峋创新的无人机,对产品的技术和性能给予了高度认可。

天峋创新专注于飞行器设计,复合材料机体加工制造和科研服务。

飞行器设计领域:7年研发设计团队,专注中小型高端飞行器的设计研发,在百余个研发项目中积累了大量的设计与工程经验,并形成了天峋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效的研发流程。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北航、昌航、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清华、乌克兰基辅国立技术大等高等航空学府,均为飞行器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及博士,拥有十余年的无人机行业经验。此外,团队紧密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技术与资源,掌握国内外飞行器设计前沿技术,拥有国内最全面的模拟仿真和实验条件。

设计案例

设计流程和环节

复合材料飞行平台生产制造:在碳纤维预浸料生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采用先进的预浸料快速成型工艺,相较于传统手铺工艺,预浸料快速成型工艺更利于工业化生产,其标准化程度高,可明显提高生产效率,碳纤维预浸料产品一致性好、强度高。天峋创新拥有模具设计及模具CNC加工能力,可大范围提高模具精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开模、机壳生产等一站式服务。

科研服务板块:服务于多个科研院所与军队,参与国家级项目6个、省级项目5个、市级项目若干,承接外部协作科研服务若干,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