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持续创新,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产品矩阵,引领行业发展

2022-11-16 16:56 性质:转载 作者:伊敏 来源: 劢微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载自:机器人AI视界党的二十大召开,创新成为全社会关注的一个焦点,与此同时,实体经济被着重提出,机器人、智能制造作为重要发展方向,获得明确阐释。领先的...

转载自:机器人AI视界

党的二十大召开,创新成为全社会关注的一个焦点,与此同时,实体经济被着重提出,机器人、智能制造作为重要发展方向,获得明确阐释。

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从物料的平面搬运、上下线、拆码垛、高位存取到无人装卸多场景高效作业,灵活对接上下游设备,满足整场智能物流所需。

发布多款新形态机器人产品

为企业发展注入创新动能

近年来,劢微机器人围绕“创新”二字,持续走差异化的发展路径,为企业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在品类布局上,硬件端拥有无人叉车系列AMR系列牵引车系列以及智能四向穿取系列全系家族矩阵产品,可提供集搬运存取于一体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软件端形成三位一体的软件架构平台,通过数字化的劢微云系统、可视化的上层系统、柔性化的天眼视觉系统及模块独立的底层车载系统,全面赋能场内物流智能化、柔性化。

在产品创新上,早在2年前就率先提出“新形态无人叉车”概念,陆续发布行单次两托「劢喆伦α1」、小身板大能量「微蜂X20」、市面厚度最薄「智能四向穿梭车MW-Z1」、以及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系统」等系列产品,今年10月发布首款针对简单平面搬运场景——轻量级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小身板大能量「微蜂X20」

▲开箱即用版「劢小微X1」

▲厚度最薄「智能四向穿梭车MW-Z1」

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优势:

1精准定位,极速部署

采用激光导航技术为主,融合视觉SLAM、反光板、二维码等定位方式,精度可达±5mm,灵活适应多样工业环境,无需场景改造现场,可极速实施部署。

2复杂场景,从容应对

轻松应对高位存取、料笼堆叠、乘梯换层、无人装卸等复杂场景,满足场内原料仓、半成品仓、车间和成品仓之间各环节自动周转搬运。

▲纯SLAM导航

3多车协作,集群调度

大规模集群作业中,自主规划最优路径,智能交管调度,避免堵塞、锁车情况,适应生产自动化、连续性、柔性化需求。

4安全防护,人车无忧

车身设置立体避障相机、急停按钮、底部避障雷达、牙尖避障相机、避障光电、安全示宽灯等等安全模块,360°保障车辆作业安全。

▲多车型协同

5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

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交付平台,覆盖碎片化场景需求。

6复杂场景落地能力

模块化产品部署,平台系统交付,持续价值提供,优秀的场景服务能力助力跨行业斩获众多标杆客户

▲乘梯换层

攻克无人叉车复杂场景应用

打造智能搬运全新柔性化体验

为更好适应市场需求,满足变化多元的场景形态,劢微机器人始终保持持续创新的产品能力,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复杂多样化场景落地能力,解锁了系列复杂场景。

▼木框堆叠

▲复杂调度

运用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柔性化的解决方案“天眼视觉系统方案”,开发了托盘姿态识别、库位检测、视觉盘点、无人装卸、高位存取等系列核心复杂适应场景技术,大幅提高解决方案的适应能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托盘姿态识别

▲高位存取

▲无人装卸车

劢微的无人叉车及其解决方案可适配工厂从卸货收货到原材料出入库,线边配送、在制品转运、货物上下架、室内外转运以及密集存储的全流程物流场景需求,高效安全完成搬运任务,实现库存信息透明化、打通全场设备及信息流,全方位赋能客户,提供各种场景下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室内外转运

▲输送线对接

开拓无人叉车行业性解决方案

助力场内物流智能升级

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柔性适应环境、灵活快速部署,并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形成“标准化产品+柔性化解决方案”缩短交付时间,快速实现项目复制,为行业发展注入创新动能。

凭借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优秀的项目落地能力,已在医药、汽车、新能源、食品等多个行业场景实现方案的落地应用,并且在新能源锂电、储能、光伏领域开创了行业性解决方案。

今年8月,发布适用于冷库环境无人叉车解决方案,突破了在零下30°C低温环境下无人叉车应用瓶颈,同期推出「冷库版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H」,可适用于冷库环境,高效实现多个生产环节物流作业。

此外,针对于简易点对点平面搬运场景,推出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的开箱即用无人叉车解决方案,推出轻量级产品「劢小微X1」,用户可在5分钟内完成上线,降低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准入门槛。

车辆可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满足进出口、生产线、上下线、装配线、传输线、操作点等不同物流搬运需求,具备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自动充电功能。此外,支持多终端客户下发任务,可联通云端实现数据化运维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