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尾蝎A压轴飞行表演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闭幕

2022-11-15 16:52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落下帷幕。多型武器装备在本届航展集中亮相,多型国之重器在本届航展劲舞苍穹,双尾蝎A无人机圆满完成压轴飞行表演。14时4...

11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落下帷幕。多型武器装备在本届航展集中亮相,多型国之重器在本届航展劲舞苍穹,双尾蝎A无人机圆满完成压轴飞行表演。

14时40分,国产双尾蝎A无人机压轴登上航展飞行表演舞台,短距起飞、小半径八字盘旋、超低空通场……一系列精彩的飞行表演动作之后,无人机平稳着陆,第十四届中国航展飞行表演圆满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进行飞行表演的双尾蝎A无人机在翼下靠近机身位置挂载了2架小型国产无人子机,由9日的12弹构型变为了2子机加8弹构型,充分体现了无人机的载荷挂载能力和任务适配能力,也使得双尾蝎A无人机继2021年在珠海完成国际航展飞行表演首秀之后,再次成功完成国际航展无人机挂载无人机飞行表演首秀,同时圆满完成第十四届中国航展飞行表演压轴大戏。

此次双尾蝎A无人机挂载的是腾盾科创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小型涡喷无人机系统,翼展1.6米、机长3.5米、机高0.6米,最大航程可达到1000公里,可空中投放,也可地面放飞。

腾盾科技此次携双尾蝎全系列无人机、混江龙水陆两栖无人机、没羽箭无人直升机和TS10、TS20两型无人子机参展,进行了全球首款四发双尾蝎D无人机、8弹构型双尾蝎无人机、人工影响天气型双尾蝎、应急通信型双尾蝎的静态展示,12弹构型双尾蝎的动态展示,以及2子机加8弹构型双尾蝎的压轴表演,充分体现了双尾蝎系列无人机产品丰富、应用广泛的优异特质。

第十五届中国航展将于2024年11月12日至17日在珠海举办,今天圆满压轴飞行表演的双尾蝎A无人机将继续完成怎样的蜕变,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