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初冬外出游那些温暖的时光,只需带上一台贴心设计的新能源便携电站

2022-11-14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享受初冬户外的温暖时光-- 一台户外电源能给到的温暖 ----温暖时光之一--初冬的风景比起来秋天,虽然多了一丝寒冷,但是更是一番景象。与亲友外出露营也能感受初...

享受初冬户外的温暖时光

-- 一台户外电源能给到的温暖 --

--温暖时光之一--

初冬的风景比起来秋天,虽然多了一丝寒冷,但是更是一番景象。与亲友外出露营也能感受初冬的美。初冬一般昼夜温差大,怕冷的话,那就记得带上一条电热毯,到了晚上,即便是再冷,温暖的电热毯一打开,也能给你带来阳光一样家的感觉。

户外怎么才能使用电热毯?带上正方科技推出的千乘动力的户外电源就轻松搞定。我们知道,电热毯的功率一般为每小时40-100w,按照平均每小时耗电60w,千乘动力QX3600家用便携电站的电容量为3.6度电,每天晚上开8个小时,大约可以使用六七天没有问题,即便露营时间就是长点,晚上也不用担心挨冻。

-- 温暖时光之二 --

外出的途中,想来一杯滚烫的咖啡提神,是不是太奢侈呢?其实很简单,一台千乘动力户外便携电站QX3600就可以了。这台便携电站的输出功率为最高3000wh,一般的烧水壶功率为1000w,完全带得动。可以想象一下,在露营地,烧上一壶开水,泡上一杯香浓咖啡,合着咖啡的香味,与自然风景融合在一起的感觉是不是更美妙!

当然,如果需要边看电影边喝咖啡也完全没有问题,这款电源可以同时提供带动多个电器,笔记本电脑电源插上开机,多台手机充电,和煮咖啡同时启动,输出功率也足够使用。

--温暖时光之三--

户外烧烤也非常适合秋冬季节。在自然中和朋友一起动手亲手烤制美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趁着周末的时光,带上朋友们准备的烧烤零食,寻一处适合的地方,开烤吧。

一般的烧烤支架和烧烤炉都是需要用电功率大都在2000w以上,市场上的户外电源很多输出功率都不能满足,但是正方科技的这款千乘动力QX3600户外便携电源就完全没有问题,它最大3000w的输出功率完全给烧烤厨具足够的强劲电力支持,让你和朋友在户外,随时可以烤制上美味的一餐烧烤大快朵颐,尽情享受。

想一想,还有哪些美好的时光

可以和朋友一起享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