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现场|航景创新森林消防与应急救援应用领域最新成果亮相中国航展

2022-11-11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Aviation & Aerospace Exhibition航景创新森林消防与应急救援应用领域最新成果亮相中国航展展会现场盛况2022...

202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Aviation & Aerospace Exhibition

航景创新森林消防与应急救援应用领域

最新成果亮相中国航展

展会现场盛况

2022中国航展专业日第三天继续进行中,期间,广东省军区、公安部、森林消防局等多部门精英,纷纷莅临航景创新展台。

来自多个部门的领导对我司的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系列产品进行重点考察,深入了解以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系列产品为核心的无人机森林灭火系统,以及其应用实例与具体执行细节,同时交流探讨了无人机在国内应急消防救援领域与军事救援领域大规模投放使用的可能性。

强大的工业创新技术和精湛的生产制造能力让领导们赞不绝口,特地指出了航景创新优质的生产、研发、制造的产业链体系,并希望航景创新可以做到高端产业发展的良好示范,以军工级质量为基础,拓展应用场景,在保障国家社会繁荣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

“十四五”时期提出的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中指出,我国高精尖产业发展进入创新驱动的新阶段。航景创新作为北京市产业链龙头企业,严格落实规划,抓住高质量发展与国家发展战略科技力量的机遇,持续攻坚核心技术与创新能力。

作为航展优秀展商,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双受邀参与本次航展线下活动,参与现场路演录制。更多精彩活动,欢迎您前往本次中国航展9号馆H9D4展位亲身参与。

更多无人机产品接触机会

欢迎来现场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