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进博会 | 星逻智能"X"系列新品震撼发布

2022-11-10 16:41 性质:转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星逻智能有幸应邀参加此次会展。今日,星逻智能CEO王海滨在会展上作了题为《新能源巡检系统》的演讲并且主持...

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星逻智能有幸应邀参加此次会展。今日,星逻智能CEO王海滨在会展上作了题为《新能源巡检系统》的演讲并且主持了这次“X”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介绍了UltraHive MkX机库和SkyCab天斗无人机边缘计算终端。赢得了业内朋友们的肯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博览盛会,是国际交流交往史和商品贸易史上的一大创举,充分彰显了我国支持经济全球化,推动贸易开放化、多元化的信心和决心。星逻智能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在会展上就新能源巡检系统的应用进行演讲,并将星逻智能最新研发的产品在此发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2022发布的《“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中:煤炭消费比重稳步下降,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提高到17.3%左右,新增电能替代电量1800亿千瓦时左右,风电、光伏发电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达到12.2%左右。新能源在整个能源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星逻智能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光、风、电、气”,利用无人机在新能源巡检中拥有的不可替代的视野优势,为新能源巡检提供更多方案。在演讲中,详细地介绍了星逻驭光、星逻御风、星逻巡电以及星逻万象油气管线巡检APP,并且通过平台界面的展示,让现场观众和业内朋友们充分了解平台性能,突出产品优势。

赋能新能源巡检不仅需要软件的支持,还需要硬件设施的支持。UltraHive MkX机场和SkyCab天斗无人机边缘计算终端是在此次会展上发布的新品,同时也是星逻极具代表性的硬件产品。它们具有超强的适配性,能够适配多种巡检软件系统以及多种无人机机型,这也使得它们更好地应用在各种场景中。

尤其是UltraHive MkX,作为星逻最新研发的机库,拥有行业内独具一格的一些特点,它更加轻巧,能够通过电梯运输到天台,解决了以往机库体积巨大,运输不便的问题,对天台的承重要求也比较低,可以轻松灵活的部署安装;其次它采用一体平台结构,能够缩短无人机起降时间,机库开启即可起飞巡检,面对紧急任务可以快速响应;同时它的功能升级,品质可靠,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根本意义上降低了终端用户的使用成本。

在彩蛋时间,SkyCab天斗无人机边缘计算终端终于得以揭晓作为无人机的“智慧大脑”,自然不可缺少。有了它的助力,在“光、风、电、气”行业的巡检也将更加的安全、高效。

此次演讲和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也赢得了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肯定。在此次毕马威芯科技五十强的评选活动中,星逻智能以出色的表现再次入选五十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星逻智能第三次获得该荣誉

在此次进博会中,星逻智能带着初心和使命来,汲取更多的信息,了解更多的需求。未来,星逻智能将继续秉持初心,专注于无人机赋能领域,为无人机的新旧场景应用添光添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