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现场|互惠共赢砥砺前行 航景无人机在中国航展架起合作桥梁

2022-11-10 16:38 性质:转载 作者: 航景创新 来源: 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Aviation & Aerospace Exhibition互惠共赢砥砺前行航景无人机在中国航展架起合作桥梁展会现场盛况随着公司业...

202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Aviation & Aerospace Exhibition

互惠共赢砥砺前行

航景无人机在中国航展架起合作桥梁

展会现场盛况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拓展,产品水平不断提高,航景创新吨级大载荷无人直升机持续受到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2022中国航展进行至第二天,航景创新展位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与接待服务为各界人士留下美好印象,未来航景创新大载荷无人直升机将应用到更多场景,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不仅是民用领域,在军事领域,航景创新的产品也备受关注。今日也迎来了来自南部战区、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领导、专家前来视察与参观。

在今日的交流中,我们认真倾听了来自众多业内人士的宝贵意见,这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业界的专业指导,更是一种激励。激励航景创新不断攻克技术瓶颈,在国产化,自主化,专业化道路上做出榜样。

更多无人机产品接触机会

尽在现场

展品介绍——FWT-200型倾转机翼无人机

FWT-200

FWT-200型倾转旋翼无人机采用了多学科综合优化设计,具备复杂环境快速垂直起降、高速平飞和空中定点悬停作业能力,军民领域应用广泛。

其中包括搭载大于5kg载荷的能力,续航时间大于4h,可根据任务需求集成多个传感器和任务设备,具有全自主飞行/人工干预、RTK定点起降、精准导航等优点,结合快速垂直起降和高速平台优势,可满足远距离巡检、复杂环境环保监测、广域高精度测绘等军民领域应用需求。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全程展出中,航景创新团队严格采取防疫措施,秉承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 遵信守约的理念,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来宾。

如果您有了解意向,我们的专业人员将在现场为您一一解答技术支持、项目采购、产品信息、采访问答、多方合作、售后服务等事项。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位置: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湾路1663号

汇聚科技力量 展现美好未来

中国航展中心9号馆H9D4

航景创新期待您的来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