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腾盾科创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无人机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航展

2022-11-09 12:16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金湾正式拉开帷幕,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无人机产品亮相本届航展,其中倍受关注的全球首款大型...

2022年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金湾正式拉开帷幕,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无人机产品亮相本届航展,其中倍受关注的全球首款大型四发固定翼无人机首次亮相展出。 

此次亮相航展的双尾蝎D无人机于上月成功完成首飞,是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模块化、多用途、中空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系统。该机翼展20米、机长10.5米、机高3.1米,最大起飞重量4.35吨、最大载重重量1.5吨、最大载货空间5立方米,是在腾盾科创明星产品——双尾蝎系列无人机平台基础上开发的新型支援保障型产品。四台发动机和发电机配置,使得双尾蝎D在保持双尾蝎系列无人机既有优势的基础上,具备了更大的装载空间、更重的装载能力、更强的用电支持和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飞行安全性,可携带更多高性能的任务载荷,执行货运物流、航空播撒、任务载荷使用等支援保障类任务。

双尾蝎无人机

双尾蝎系列气象服务型无人机

双尾蝎系列应急通信型无人机

腾盾科创亮相本届航展的代表性产品有自主研发的双尾蝎、混江龙、没羽箭等系列高端智能飞行器,国内外的展商、客户、专业人士、航空爱好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大型无人机的魅力。其中双尾蝎系列气象服务型无人机、应急通信型无人机频频出现在执行各种实战任务的应用场景中,今年在四川抗击高温伏旱人影天气、宜宾山火扑救、95泸定地震应急通信等应急救援中,不辱使命多次出动,显示出了强大的飞行性能、快速响应和任务保障能力。此次航展,腾盾科创还有两款小型无人机首次公开亮相,分别为TS10小型电动无人机和TS20小型涡喷无人机,均可地面放飞或空中投放,续航时间长、任务半径大抗干扰能力强,可执行航空防务、广域巡查等任务。

混江龙水陆两栖无人机

没羽箭无人直升机

TS10、TS20

在无人机领域,腾盾产品的多样化和系列化发展,不断丰富的产品类型和应用场景拓展,充分展示了公司厚积薄发、高端突破的的最新成果和综合实力,集中体现了公司体系完备、能力要素健全、面对市场需求迅速响应的核心能力。本次航展,双尾蝎家族明星产品——双尾蝎A将搭载不同任务载荷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

文字:王潇君     图片:刘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