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珠海航展”11个展馆图及重要展商!附:6天飞行表演节目表!

2022-11-08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华少 来源: AI智能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 珠海航展·今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正式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为期6天,邀请了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参加和展示,室内总共11个展...



·2022 珠海航展·

今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正式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为期6天,邀请了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参加和展示,室内总共11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展会分为3天专业日,3天观众日,朋友们可以在官网直接购票,当然观众日的票价相对优惠很多,成人500元,未成年人以及老年人350元即可。言归正题:珠海航展11个展馆到底有哪些知名展商,我们赶紧了解一下!


1号馆

国产航空装备相关成果,代表展商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号馆

航空电子和发动机领域产品和技术,代表展商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

3号馆

民航产业和国产重载飞机产品,代表展商有:中国商用飞机、赛峰集团、蜂巢航宇、芜湖航空、上海通用、CFM国际、泰雷兹、莱特兄弟、摩天宇等。


4号馆

主要展示民航产业、国防科技工业、航空航天领域产品,代表展商有:中国民航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波音、空客、巴航工业、罗·罗等

5号馆

集中展示民航产业,代表展商有:深圳联合飞机、安徽应流、豪克科技、铂力特、普惠、CAE、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6号馆

主要展示航天、电子配套、民营防务领域产品,代表展商有:中国电子信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配套企业、广东防务装备等

7号馆

航天领域技术和产品,代表展商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8号馆

地面武器装备、主战坦克、装甲车辆、炮兵压制武器系统装备等,代表展商有:中国兵器工业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


9号馆

集中展示无人机、无人船等无人系统及配套产业,代表展商有:成都纵横、重庆宗申、北京航景、珠海云洲、上海峰飞、西安因诺、星逻智能、珠海璇玑、珠海隆华、安徽劲旋风等

10号馆

海事及防务装备,代表展商有:中国船舶集团、湖南兵器、四川腾盾、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等。

11号馆

行业装备及行业团组,代表展商有:詹阳重工、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多弗集团、北京精密、辽宁展团、江苏展团等。

ZHU HAI AIR SHOW 

珠海航空飞行表演

本届航展将有超110架飞机进行动静态展示。展会6天,每天不同时段都有各种飞行表演。如: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在本届航展上进行特技飞行表演,AG600M“鲲龙”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首次进行飞行展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