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全球3PL翘楚NIPPON EXPRESS如何联手极智嘉引领供应链变革

2022-11-0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走进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群机器人智能仓的黑科技“员工”格外引人瞩目。全球3PL领域翘楚NI...


▲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走进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群机器人智能仓的黑科技“员工”格外引人瞩目。全球3PL领域翘楚NIPPON EXPRESS(简称:NX集团)携手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共同向外界展示前沿智能物流方案与创新合作成果。

NX集团和极智嘉作为各自行业的典范代表,正在联手打造NX集团青浦智能仓,着力共同探索以智能物流创新方案助推数智化转型的新机遇,并基于绿色物流,为供应链带来高质量的发展

▲ NX集团与极智嘉共同向外界展示前沿智能物流方案与创新合作成果

出海标杆 强强联手

开启智能物流新格局

NX集团是日本首屈一指、全球名列前茅的综合性物流企业,自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全球物流网络的优势及丰富的行业经验,积极助推中国“物流强国建设。而极智嘉作为领航中国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成功“出海”的先锋,可提供覆盖全场景的各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已为全球30多个国家超500家大客户实现了数智化转型升级

NX集团东亚地区物流事业本部、物流事业企划部创新中心所长岡安伸介绍道:此次双方将开启NX集团智能物流新格局。目前,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拣选方案正在助力NX国际供应链管理(上海),打造多功能应用青浦智能仓,树立NX集团内新标杆。希望在完成仓储数智化转型升级后,作业效率及精度得到大幅提升,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柔性、更高品质的综合物流服务。

双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联合展示机器人智能仓的黑科技“员工”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还带来业界先进的货箱机器人及智能分拣机器人,可适配不同行业及场景的业务需求。在提升企业供应链韧性、应对全球商业环境变化与疫情常态化方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极智嘉多品类智能物流机器人可适配不同行业及场景升级需求,助力企业提升供应链韧性

深入探索 可持续未来

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

NX集团与极智嘉的目标不只限于通过前沿技术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更将以创新科技推动物流可持续发展作为双方的共同方向,始终秉持着这一理念,积极践行绿色物流

双方一同打造解决方案实现拣选“人找货”到“货到人”的转变,柔性应对订单变化,提高仓储运行的能源效率,并通过智能物流化、精益化管理,与全球智能供应链接轨更进了一步。此外,双方还将针对行业痛点和场景展开深入探索,共同推动智能物流在3PL行业的更广泛落地,助力供应链智能化发展,携手共创绿色未来

NX集团东亚地区物流事业本部、物流事业企划部创新中心所长岡安伸表示:“伴随着新冠疫情,在商业全球化日益深化的今天,供应链的物流通达与稳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正如同NX集团的那句企业寄语所说,‘We Find the Way’既是承诺,更是使命。通过采用极智嘉给予的优质应用方案及先进智能设备、在并肩成长中,我们很期待NX集团在全球扩大业务、解决劳动力不足、仓储业务效率改善等难题,打造高质量的柔性智能物流方案,于变革中育新机。”

极智嘉中国区总裁杨隽哲表示:“在双循环新发展的格局之下,数智化浪潮的加速推进,实现高质量的数智化转型离不开全球企业的协同共进。极智嘉以引领业界的物流机器人产品为桥梁,积极参与对外开放,致力于以中国智能物流新发展为全球供应链提供新机遇。在这条道路上,我们很荣幸携手志同道合的NX集团,共同加速行业新格局的塑造,赋能全球更多企业拥抱全新变革的智慧未来。”

11月5日-10日,欢迎您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号馆B5-13展台,共同见证前沿智能物流方案,同NX集团和极智嘉共同分享、探讨前沿行业趋势与洞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