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说V50 Pro是灵活又经济的单人飞防神器?

2022-11-07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XAG 来源: 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植保无人机诞生以来,药箱该做多大、载多重一直是行业热议的话题。经过数年的发展,随着人工、农资、燃油等飞防成本不断上涨,20 升的载荷逐渐成为...

      自植保无人机诞生以来,药箱该做多大、载多重一直是行业热议的话题。经过数年的发展,随着人工、农资、燃油等飞防成本不断上涨,20 升的载荷逐渐成为了植保喷洒型农业无人飞机的标配,它可以在作业质量、飞防效率和转场运输之间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


其中,极飞 V 系列农业无人飞机凭借革命性的折叠双旋翼结构,集智能测绘、精准喷洒和高效播撒于一体,给予用户更灵活、经济的作业体验,尤其成为了小散地块、山地丘陵区用户的首选机型。那么:新一代的飞 V50 Pro 农业无人飞机,是如何再次实现「灵活」与「经济」双重突破呢?


更灵活

运输转场,一个人足矣

提到极飞 V 系列农业无人飞机的优势,几乎所有用户的第一直观感受,就是方便转场。可能在田地集中连片的平原区,很多用户对此不以为然。但对于一些地块小散的作业区用户来说,一天转场 20 次都是常态。更别论在地形复杂的山地果园区,道路狭窄,地势高低错落,让转场更加艰难。

• 在这样的丘陵山坡,地块零星分散。对于大载重农业无人飞机来说,不仅转场不便,就连选择起降点的位置都十分困难。

此时,一架轻巧灵活、又能进行高效率作业的农业无人飞机,无疑成为了刚需。而极飞 V 系列农业无人飞机的推出,就很好地满足了很多用户对于轻松转场的需求,并解锁了“单人单机”的作业模式。


• 陕西 68 岁的朱大叔在接触 V40 之后,感觉操作简单,且方便搬运,便萌生了做飞手的想法。他把自家小车进行了改装,平日里就可以一个人开车出去作业,为周边农户提供飞防服务。

"

一如既往从需求出发,

新一代 V50 Pro,

给予用户更灵活轻松的转场体验。

"

延续折叠双旋翼结构,在桨叶加大至 55 寸的情况下,V50 Pro 依然能轻松收纳。搬运体积减少至 1/5 ,非常节省车厢空间。整机空载在 20 公斤左右,一个人就能搬动。加上沿用分体平台设计,更进一步减轻了搬运负担。

• V50 Pro 轻巧的体型,可以适应多种复杂地形。尤其在山地果园区,树木密集,环境局促,更小的体型还能降低起降点选择的难度,更方便作业。

除此之外,通过今年全新推出的极飞 ARC3 Pro 双手遥控器操控飞机,还可以实现快速转场。对于地块异常分散,作业中需要频繁转场的用户来说,更加方便省事。

更经济单人单机,成本更低

V50 Pro 轻巧便携、操作简单,支持更多用户加入“单人单机”作业行列,这就意味着作业无需额外再请人,每年可以省下至少 5-6 万的人工费用,拉升作业纯收益,更快回本。

然后就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电池成本。如果能用更少的电池实现循环作业,这无疑是最经济的作业模式。很多用户在使用极飞 V 系列农业无人飞机进行喷洒作业时,我们发现:

V50 Pro 作为单电池作业设备,如果使用常规大田喷洒参数(1 升亩用量,6米/秒速度,6米喷幅)时,可在一块电池的续航时间内刚好喷洒完一箱药液,另一块电池又刚好完成充电,续航时间、喷洒时间、充电时间恰好匹配,实现两块电池的循环作业,非常经济。

更高效速度拉满,小身材也有大作为

在喷洒表现上,V50 Pro 搭载第三代极飞睿喷系统,标配 12 升/分钟最大喷洒流量,药液粒径可在 60-400 微米区间连续可调,蠕动泵耐用性提升 3 倍,再配合 55 英寸螺旋桨和双旋翼的强大风场,让 V50 Pro 在拥有更强穿透力的同时,展现出更高能的喷洒效率。

同时,小载重农业无人飞机也能实现高效精准的播撒作业。V50 Pro 搭载全新升级的极飞睿播 3,沿用垂直播撒技术,播幅可控,不重不漏。下料能力也从上一代的 80 公斤/分钟提升至 110 公斤/分钟最大飞行速度提升到 13.8 米/秒,让播撒效率更进一步。4 个型号的绞龙加上电机高速碾肥,不挑料不卡肥,在水稻/油菜播种、水稻追肥、小龙虾投饲等小亩用量场景下,都有不俗表现。

• 在湖北、江苏、安徽等地,虾稻轮作模式很常见,但地块通常小而分散。此时拥有一台 V50 Pro ,既方便投饲,之后还能用做水稻打药撒肥,一个人就能完成作业,一机多能,性价比极高。

搭配极飞 ARC3 Pro 双手遥控器,V50 Pro 还可以实现更多便利操作,进一步提升作业效率:

在测绘环节,较为泥泞的水田、地形复杂的山地果园等区域,下地打点较为麻烦,此时就可以操控双手遥控器远程打点,不用下地也能快速完成农田测绘。

另外,在一些小散地块,还可以直接用双手遥控器进行手控飞行作业,无网环境也不在话下,满足不同农业场景的作业需求。

总的来说,极飞 V 系列农业无人飞机自诞生起,就致力于通过更大胆创新的设计,在保证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减少用户的设备投入成本,为更多希望加入新农人队伍的人们降低入行门槛,一同在耕耘中享受到农业科技带来的效率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