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11月16日“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召开在即!

2022-11-04 17:14 性质:原创 作者:昇水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系统网特讯】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11月16日-18日再次与您相约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珠海市香...

【无人系统网特讯】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1116-18再次与您相约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全面升级,倾力打造“无人战法-首届全国无人系统实景应用演练”、“中国国际无人系统新技术成果展”、“香洲杯-无人系统创新大赛”、“全球无人系统之夜”等系列活动,助推产业项目快速落地,享亿元产业政策支持机会。

本届大会集论坛、赛事、展示、演练战法、推介考察、供需对接、互动体验于一体,全方位展现“陆、海、空”无人系统三大板块,打造一场沉浸式科技盛宴。聚焦无人系统产业链上下游,促进政府、院校、企业、用户等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无人系统产业赋能,打造无人系统产业示范科创中心。

“会”——前瞻性׀立足湾区,辐射全球,打造智能无人系统创新发展“策源地”

大会邀请多位中外院士、专家学者、头部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凝智聚力,探讨智能无人系统前沿技术和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共同推进无人系统产业发展。同期举行“警用无人系统及反制技术论坛”、“安全应急无人系统应用论坛”、“海洋无人系统与智能船舶标准论坛”、“航路网规划与无人机低空运行论坛”等专题论坛和氢能源技术应用发布会等,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发展,推动无人系统及智能设备在细分领域的创新应用。

“赛”——含金量׀“香洲杯”首届无人系统创新大赛,最高500万创业资金支持!

“香洲杯”首届无人系统创新大赛将在11月16日大会期间迎来总决赛。初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进行,评审专家组已经对参赛项目进行了严格的初审和终审,已评选出“创新企业(团队)20强,11月16日决赛现场将角逐出前三强大奖。除大赛额定奖励,香洲区为符合“香山创业英才”政策条件的企业准备了最高500万元创业资助。

“投”——接准׀考察产业园区,多家投资机构、政府创投基金现场对接

组织企业实地考察,体验产业园区投资环境,现场与多家投资机构、政府创投基金对接。

实地考察帮助企业代表了解政策、产业支撑体系,加深认识珠海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产业转型升级蓝图,为优质项目落地创造条件。

“引”——度强׀珠海聚焦“产业第一”,“亿”元产业政策支持,助推产业项目快速落地

“香洲杯”首届无人系统创新大赛旨在吸引创业团队及科技企业以“团队+项目”的形式落户香洲,推动孵化产业创新与珠海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对落地珠海并符合“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政策条件的企业,经评审后最高给予1亿元的资金支持。

“展”——多维׀产品实景展示,静动结合

“中国国际无人系统新技术成果展”选址于珠海情侣路“一带九湾”的“香炉湾”,海天一色,山海相连。围绕海、陆、空将打造一场全场景沉浸式的科技视觉盛宴。

吸引小鹏汇天、中岳航空、道通智能、华科尔、云圣智能、大疆创新、中飞遥感、珠海紫燕、中科灵动、福昆航空、长光禹辰、深圳智航、中兴智能、成至智能、御风未来、蜂巢航宇、中通巡天、蓝鲲科技、广州亿航、云州智能、中部创新、重庆地矿测绘院、上海济美动力等一批行业翘楚静态展示+动态演示,预计专业观众将达到5万人次。展品囊括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新材料、动力与能源、任务载荷、无人机反制等全方位实景展示无人系统前沿产品。

“演”——覆盖׀陆海空无人化全场景演示,“硬核”大比拼

“陆海空”全场景应用创新动态演练,以反偷渡反走私、海上应急救援、海洋执法、边防巡查、路桥巡检及阅兵式演练等板块进行动态演练,联合应急、消防、边防、公安、海事等部门及无人系统领域企业,结合无人机、无人船艇、无人车、机器狗、履带机器人、反制技术等全场景应用进行动态演练展示。

“战”——用性׀首秀“无人战法”,无人化黑科技震撼亮相,行业用户现场观摩对接

现场首秀“无人战法”,一大批黑科技将在实景应用演练中震撼亮相, 展现目前最尖端的技术水平、操作水平、应用水平和实战水平,展示无人系统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成果转化以及立体化作战能力,为应急、消防、边防、公安、海事、城市管理、自然资源、环保巡查等行业应用赋能。

“宣”——播广׀多角度,精准触达,影响力空前

2022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将依托中央、省、市官方媒体、行业媒体和大号自媒体等强势平台,全景展示大会盛况,对优质项目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展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竞争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五年栉风沐雨,五年砥砺奋进,五年不断创新,一年一度的“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已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巨大的盛会,为推动智能无人系统行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相信,2022全球无人系统大会集“展、演、会、赛、战”等立体多维手法,将掀起新一轮智能无人技术创新热潮,为全行业呈现一场现代无人化科技的饕餮盛宴!11月16日与您相约珠海,不见不散!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无人战法

                                                                                                   胡先生

                                                                                   电话:+86 135 9433 3086

                                                                                                   杜先生

                                                                                   电话:+86 180 8159 972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