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美乐使用氢动力无人机试点披萨配送服务

2022-11-01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DMIS 来源: 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全球知名快餐品牌达美乐公司与斗山创新创新合作在韩国济州岛开展了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达美乐披萨和斗山创新携手进行的此次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是...

近期,全球知名快餐品牌达美乐公司与斗山创新创新合作在韩国济州岛开展了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达美乐披萨和斗山创新携手进行的此次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是利用可以长时间飞行的斗山氢无人机,从多达美乐披萨济州华北店屋顶到三洋海水浴场。

本次示范应用使用了斗山DS30W氢动力无人机,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期间,1日内进行配送6次,客人可以在上午11时至下午5时29分订购。无人机配送服务可以通过达美乐披萨官方应用程序体验。顾客可以利用达美乐披萨应用程序,在点套餐外卖时选择“达美乐Spot”,然后点披萨。无人机搭载披萨前往海水浴场,抵达后由导游人员将披萨交给订购者,以此方式进行服务。济州岛政府计划以此次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运营结果为基础,明年以汉拿山国家公园等陆路配送困难的观光地为对象,促进无人机配送在应急物品及一般商品快餐配送的商用化运营。济州岛未来战略局长金昌世表示:“希望通过市中心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为济州成为未来无人机产业的先导地区奠定契机,进而成为济州市中心航空交通服务和环保未来Movility产业发展的基石。”斗山创新表示“对比锂电池的单次配送成本,氢动力无人机的配送成本要高2~3倍。但氢动力无人机对比传统锂电池无人机具有3~5倍的续航优势。斗山将以此配送为契机进一步验证氢动力无人机在海上飞行的稳定性,未来更多促进济州岛主岛与周边岛屿的远距离配送,尤其是锂电池无人机无法到达的10KM以上以及需要往返飞行1个小时以上的航线”。除了韩国以外,斗山创新也在积极促进与中国,美国主要物流配送公司的合作,以共同推进清洁、环保、高效的氢动力无人机的应用发展。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斗山创新—全球领先的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 (无人机,机器人,备用电源等)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