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 SRC 控制器助力风润智能研究院,制造多类型 AMR

2022-10-27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的快速迭代,围绕 AMR 研发、制造、应用相关的各类技术也在快速更新,尤其是 AMR 导航技术方面,客户对于导航的精度和部署的便...

伴随着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的快速迭代,围绕 AMR 研发、制造、应用相关的各类技术也在快速更新,尤其是 AMR 导航技术方面,客户对于导航的精度和部署的便捷性、灵活性,都有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不断更迭的技术和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西部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陕西风润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选择携手仙工智能,基于仙工智能全自研的通用型控制器 SRC-2000 及激光 SLAM 导航技术,打造了多种适用于半导体、3C 电子、汽车及其零部件、大健康、军工等行业的 AMR,提升 AMR 定位精度的同时降低了部署成本与周期,实现了整体效率的提升。

1

仙工智能激光 SLAM 加持

风润实现 AMR 快捷部署精准作业

风润智能研究院是一家以智能装备为核心系统解决方案、以市场需求为引导、以客户为中心的轻资产研究型公司,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关键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产品涉及智能机器人开发与应用、AGV/AMR 研发、3D 打印软硬件开发、自动化产线等。

风润智能研究院之所以选择与仙工智能合作,主要看重的是仙工智能百分百自研的激光 SLAM 导航技术,能够在制造 AMR 方面带来更多可能性

合作之前,风润智能研究院制造的 AMR 一直使用磁导航或者二维码导航,虽然两者的使用比较简单稳定,首次实施成本不高,但是在灵活性、综合维护成本上都大打折扣,风润智能研究院需要付出更多的人力物力来维护售后方面的问题。

▲ 风润智能研究院制造的磁导航牵引式 AGV_TG-500

为了彻底改变这一问题,风润智能研究院把目光投向了激光 SLAM 导航,对比了市面上多家同类公司,最终选择了仙工智能。

使用仙工智能的激光 SLAM 导航制造的 AMR,同时配合仙工智能一站式实施工具 Roboshop Pro,可以直接使用激光快速自主绘制地图,无轨化自主导航,无需人力输出且无需对场地进行改造,所以可适用的场景限制也大大降低了,减少了售后维护的多种问题

综合而言,仙工智能为风润智能研究院实现 AMR 现场部署提供了便利性,提升了 AMR 定位精度,同时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财力的输出,降低成本

▲ 风润智能研究院基于仙工智能制造的激光 SLAM 导航的 BW-500 进行地图扫图

2

仙工智能 SRC-2000 助力风润

轻松制造多类型 AMR

风润智能研究院在 AMR 研发和制造一直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与仙工智能合作之后,不仅仅带来了导航技术的升级,同时丰富了其 AMR 的应用行业与制造种类

通过仙工智能通用型控制器 SRC-2000,风润智能研究院为半导体、3C电子、汽车及其零部件、大健康、军工等多个行业打造了三款基于激光 SLAM 导航的 AMR——BW-500、DZ-60、DZ-80,为终端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 AMR,提升了作业效率。

适用行业

半导体等

适用行业

半导体、3C 电子、机加、

汽车零部件、军工等

适用行业

大健康等

3

持续深入合作,技术共享

探索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更多可能性

风润智能研究院表示,仙工智能的激光 SLAM 导航技术为其制造 AMR 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获得了各终端工厂的一致好评。未来,将继续与仙工智能进行深度合作,技术共享,基于仙工智能激光 SLAM 导航技术打造更多类型高精度 AMR,探索更多可落地项目,服务于更多智能制造行业。

仙工智能将会一如既往的深化面向智能制造集成商的战略,为集成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标准化产品和服务,助力集成商制造更多类型 AMR,共同推动智能制造的长足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