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1+X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中级)的通知

2022-10-24 18:10 性质:转载 来源:天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翼教育简介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天翼教育依托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产业,布局职业教育市场。致力...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天翼教育简介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天翼教育依托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产业,布局职业教育市场。致力于打造“岗-课-赛-证”于一体的职业教育闭环业务体系,基于“SaaS平台与虚拟仿真云平台,打造硬件化+平台化的闭环产品体系”,实现业务体系-产品体系双闭环。公司秉承着“不做产品的搬运工,做内容的研发者,课程的制作者”,以此为核心理念为全国120+院校提供专业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天翼教育在全国7个省份建立10所无人机执照培训基地、4所无人机执照考试中心,为130+院校、政企单位提供无人机民航执照培训考试服务。后期,天翼教育将深化OMO模式,建立更加完善的线上教学平台,通过自建和共建的模式在各省成立无人机执照培训基地,为全国院校、政企单位提供培训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