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洲航空安全局公布了第一份关于600公斤以下无人机噪音水平测量的指南

2022-10-19 15:16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10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公布了确定600公斤以下无人机噪音水平的指导方针,这是全球范围内的第一...

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10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公布了确定600公斤以下无人机噪音水平的指导方针,这是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个提案,适用于各种无人机设计,包括多旋翼飞机、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动力升降机。

这些准则旨在提供统一的程序来测量用于“特定”类别的低、中风险作业的无人机的噪声。这将有助于在欧盟实现高度统一的环境保护,并防止噪声对人类健康的重大有害影响,这是欧洲航空安全局基本条例规定的。

这些准则将在自愿的基础上使用,不构成无人机认证的适用要求。它们旨在弥补与“特定”类别的噪声测量标准有关的差距。该类别中的操作可能包括包裹交付、电力线检查、鸟类控制、测绘服务、空中监视或屋顶检查等活动。

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主任Rachel Daeschler说:“这些新型飞机将在各种各样的地方使用,并引入陌生的声音,这些声音随着设计的多样性而变化。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识到,噪音是许多欧洲公民关心的问题。这些指导方针旨在提供一个一致的测量方法,并将有助于为制造商、国家航空当局和其他相关当局设定期望值。”

作为一个例子,国家航空当局可以利用这些准则作为基础,要求运营商在自然公园或人口密集区等敏感环境中操作时,使用噪音排放较低的无人机。这些准则也可以被无人机制造商、运营商或噪声测量组织用来确定与特定设计和操作相关的噪声水平。建议将得出的噪声水平报告给欧洲航空安全局,该局随后打算建立一个在线公共存储库,供运营商和主管部门使用。

建议的程序是欧洲航空安全局多年来进行的无人机噪声研究的结果,考虑到了技术方面以及人类对无人机噪声的感知(心理声学)。它们旨在提供可重复和准确的噪声测量,并允许在各种无人机设计之间进行公平比较。它们与 "特定 "类别的操作有关,同时与此类无人机的设计保持相称(在复杂性和成本方面)。

编译|辞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