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点赞 | 深圳箱式仓储机器人东南亚首设展示中心

2022-10-18 16:38 性质:转载 作者:开拓奋进的 来源: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深圳箱式仓储机器人东南亚首设展示中心》文章,点赞了海柔创新出海东南亚取得的卓越成果。报道称:海柔创新于近期在新加坡理工学院开设了东...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深圳箱式仓储机器人东南亚首设展示中心》文章,点赞了海柔创新出海东南亚取得的卓越成果。

报道称:海柔创新于近期在新加坡理工学院开设了东南亚首个ACR展示中心,同步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推出《仓储进化论》主题品牌片,进一步加强对东南亚客户的本地服务能力。

以下为报道原文:


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全球物流业和供应链产生了根本变革。为应对疫情,物流企业都在加快数字化进程,将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的愿景结合在一起,优化业务模式以积极应对物流运营的挑战。

日前,全球总部位于深圳的ACR(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海柔创新,于近期在新加坡理工学院开设了东南亚首个ACR展示中心,提升对东南亚客户的本地服务能力,并希望借此更好地服务越南、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这是海柔创新在欧美、日本开设展示中心后,又一重要出海举措。

近年来,东南亚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商市场,仓储物流的智慧化转型也伴随着电商经济崛起,成为越来越多企业降本增效的必选项。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Technavio 的数据,东南亚电商物流市场份额预计将增加589.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0.16%。在线销售的增长推动了仓储物流的增长。然而,物流仓库在东南亚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租金上涨、库容不够、招工难、人工拣选效率低易出错等问题是许多传统人工仓储模式下的管理痛点。海柔创新为客户带来了灵活和可柔性扩展的ACR解决方案,提高了仓储运营效率和存储密度。同时,HAIPICK A42通过对接HAIPORT 工作站和输送线,不仅实现灵活高效的装箱和卸载,还为仓储员工带来便捷、舒适的工作环境。

海柔创新同步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推出《仓储进化论》主题品牌片。《仓储进化论》演绎了客户决策的三个关键场景,不仅反映了客户的真实痛点,也以风趣幽默的方式教育了市场,加深客户对于ACR(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认知。

机器人承重大、取货高、速度快、工作时间长,可实现高达99.9%拣货准确率。将仓库步行、上下取货搬运等任务交给机器人,人机协同才能创造更友好的仓储工作环境。在疫情之后,“柔性升级” 是全球企业应对营商环境不确定性下所必须重视的突破点,也是ACR系统赋能企业的一大优势。对于鞋服、第三方物流、商超等企业而言,ACR系统可根据To B业务和To C业务订单需求柔性拓展自动化设备;对于制造业而言,ACR系统亦可适配工厂内物流的不同场景,以柔性助力工厂精益生产。

海柔创新团队于2015年开始研发ACR(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2016年HAIPICK System完成开发与测试,是世界首个ACR 系统,它通过对货箱的精准识别,用自动化实现“货箱到人”,实现智能搬运、拣选、分拣。

海柔创新 HAI ROBOTICS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创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仓储机器人公司,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的物流仓储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仓储效率。海柔创新服务着全球鞋服、3PL、零售、3C制造、医药、跨境电商等行业领军企业,包括顺丰供应链、飞利浦、利丰、安踏、波司登、国药集团等全球知名品牌。海柔创新目前已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综合服务和运营能力,合作了全球500+商业项目。海柔创新全球员工1600余人,其中超50%为研发人员,现拥有全球知识产权1100余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