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数字孪生在物流过程模拟中应用所带来的好处

2022-09-02 13:5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孪生(数字孪生)由物理产品、流程或服务的虚拟表示组成。目前,这项技术处于非常先进的发展阶段,有时与人工智能软件相结合。这可以产生惊人的结果,获得与现实非常相似的高精度模型。使用数...

数字孪生(数字孪生)由物理产品、流程或服务的虚拟表示组成。目前,这项技术处于非常先进的发展阶段,有时与人工智能软件相结合。这可以产生惊人的结果,获得与现实非常相似的高精度模型。

使用数字孪生的好处

数字孪生技术的使用正在为许多业务领域带来革命性和极具优势的进步。以下是它的主要好处:

改进设计阶段

数字孪生模型在产品或服务的设计阶段的应用和分析允许创建非常精确的原型或测试模型。这使您可以在项目的早期阶段识别和纠正缺陷、问题和改进机会,此时应用更改和改进产品更容易、更便宜。

数字孪生为产品批量生产或服务实施的初始阶段增加了很多价值,因为它允许您在实施之前详细检查最终结果的外观,对改进有很大帮助并完善任何产品或服务。服务。时间和成本的节省是非常显着的。

成本优化

大多数行业在对其产品和服务进行测试测试时必须面对高成本(经济和工作时间以及专业人员的努力) 。

由于基于数字孪生的项目,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因为可以使用很少的资源非常可靠地运行测试和模拟。

促进预测性维护

数字孪生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预测生产或系统运行中的故障。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实施公平和必要的预测性维护措施,以避免昂贵的维修或涉及停产的重大故障。

提升体验

数字孪生允许在项目启动之前创建虚拟环境,将模拟项目引导到另一个维度,对公司来说更加精致、丰富、积极和实用。这些可以以其他技术无法想象的真实感获得最终结果,并显着缩短给定项目或系统的学习曲线。

数字孪生和自动化

数字孪生的特点之一是它的多种用途。其中之一是物流过程模拟系统。这些不仅允许设计策略以尝试优化流程,而且还可以创建仓库工作的可靠表示来预测问题并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在自动化项目中使用数字孪生可以让您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结合起来。例如,可以在完全虚拟的环境中通过数据分析创建多物理场仿真。

数字孪生创造了新的视角,打开了设计和实施仓库或配送中心自动化项目的专业团队以及客户本人的思想。

使用数字孪生探索特定过程使作业者能够检查与现实非常相似的场景。在这个虚拟环境中,您可以预测问题、改进机会,甚至排练“假设”场景以预测绩效、危机情况,最重要的是,做出最佳决策并找到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