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8月份国内AGV/AMR行业重点企业热点资讯汇总

2022-09-02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 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根据网站的关注度监测数据,汇总了2022年8月份关注度榜排名前列的资讯(按发布日期先后排序),以方便读者了解近期AGV/AMR行业国内热点。01、京东物流入围2022...

前言,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根据网站的关注度监测数据,汇总了2022年8月份关注度榜排名前列的资讯(按发布日期先后排序),以方便读者了解近期AGV/AMR行业国内热点。

01、京东物流入围2022全球十大最强物流品牌和全球物流品牌价值25强

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Brand Finance 2022年全球物流品牌价值25强》,京东物流入围,同时通过衡量营销投入、利益相关者权益和业绩表现等指标评估品牌的综合实力,京东物流与港铁公司、UPS等共同入围“全球十大最强物流品牌”。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335.html

02、极智嘉宣布完成1亿美元E1轮融资

全球物流机器人行业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祥峰成长基金和清悦资本等共同出资,投后估值超20亿美元。极智嘉本轮融资金额主要用于加速全球市场拓展,持续推进底层技术研发和重点产品创新。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337.html

03、海柔创新入选SupplyChainBrain全球百强供应链合作伙伴

全球供应链管理智库( SupplyChainBrain)公布2022年全球百强供应链合作伙伴评选结果。海柔创新凭借ACR(箱式仓储机器人)的创新技术与落地实践,从众多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作为全球供应链管理领域中百强合作伙伴,海柔创新在提升仓储物流效率、加强客户服务与完善整体供应链体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342.html

04、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 企业

8月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的《关于北京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的名单中,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356.html

05、镭神智能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2年6月,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神智能)已经通过了深圳市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两个月后,工业与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镭神智能再次通过了层层审核,凭借强大自主的研发能力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认定!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373.html

06、2022年广州物流展(LET)盛大开幕

8月24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广州物流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扬帐起航!作为集中展示国际先进物流装备技术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为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供应链、物联网等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展览、交流、合作平台。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9/23503.html

07、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8月24日下午,广交会展馆,时值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之际,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在这里召开。现场座无虚席,智慧物流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组委会特邀嘉宾、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主持大会。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9/23501.html

08、中叉网 / AGV网 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金力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8月24日晚,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主办、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落幕。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9/23502.html

09、海豚之星机器人场景演示暨渠道合作伙伴见面会成功举办

8月27日,主题为“赋能未来,改变世界“的AiTEN机器人场景演示暨渠道合作伙伴见面会在海豚之星苏州新总部和研发测试中心圆满举办,一百多位来自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感受海豚之星机器人领先的技术,探讨在物流装备智能化时代如何把握机遇实现传统渠道商的转型,也一起参观海豚之星新总部和研发测试中心,共同见证了海豚之星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 。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465.html

10、星秒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激光雷达PAVO2

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星秒科技展出了旗下全系激光雷达产品。其中,新一代激光雷达PAVO2首次公开亮相,并以其惊艳的性能获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详情: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8/23488.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