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8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

2022-09-01 11:23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跟踪,现将8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如下:01、华睿科技叉取型小金刚AMR华睿科技在广州物流展期间发布了小型托盘搬运式叉取型AMR,此产品可以满足托盘,笼车,货...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跟踪,现将8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如下:

01、华睿科技

叉取型小金刚AMR

华睿科技在广州物流展期间发布了小型托盘搬运式叉取型AMR,此产品可以满足托盘,笼车,货架等载具的地推搬运。适用于仓储、汽车、汽配、食品、液晶、新能源、3C、包装等各个行业的物料上线,成品下线,车间转运等多个场景。可以满足普通线边送料,也可以进行地堆仓库密集存储,通过集群调度实现高效存储。

02、劢微机器人

冷库版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H

在 2022广州物流展上,劢微机器人重磅推出适用于冷库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并发布第一款冷库应用新品-冷库版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H,可满足零下30°低温环境搬运需求。

03、KUKA AMR

辊筒移载式AMR KMP 600i-1-5G-DM和KMP 600i-1-SR

在 2022广州物流展上,KUKA AMR发布了全新的辊筒移载式AMR KMP 600i-1-5G-DM和KMP 600i-1-SR。辊筒移载AMR基于KMP 600i标准移动底盘,搭载定制化辊筒移载结构,可以实现与机台、传输线或工装机构等设备对接,实现柔性厂内物流,该系列机器人可适配料箱、托盘、Tray盘等不同的载具,载重与对接高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04、艾吉威机器人

小千斤搬运式AGV

小千斤搬运式AGV(型号V15T)车体尺寸1770*810*2050,宽度仅有810mm,可以搬运1500KG的货物,采用卧式舵轮驱动系统,实现驱动组件的轻量化和小型化,配合连杆式升降系统,整车体积小、灵活性好。

综合来看,艾吉威机器人小千斤搬运式AGV搬运灵活、简单易学、成本可控特点适用于各类组装行业、物流行业、零部件加工行业等行业的物料配送、成品转运等任务。

05、国自机器人

P系列智能拣选机器人

国自机器人发布了全新一代P系列智能拣选机器人,其货架最低层间距220mm,比行业同类产品每层减少30mm;机身宽度880mm,巷道宽度1000mm;升降有效行程比行业同类产品提升5%;2种可选识别方式兼容多种类型箱体适配多种尺寸箱体;续航时间增加20%。

06、灵动科技

Apex 1400-L 智能无人叉车

在 2022广州物流展上,灵动科技重磅发布 Apex 1400-L 智能无人叉车。新型无人叉车的发布,进一步提升了灵动科技在仓内物流环节中,如入库上架、补货、原料上线、成品下线、发货区出库等场景下自动化及智能化作用,极大提升了仓库商品的运转效率,有效补充了灵动科技在智慧物流仓储体系下的产品生态与布局,是灵动科技端到端厂内无人物流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07、哈工库讯

新一代无人激光叉车

近日,哈工库讯新一代无人激光叉车下线,该款新产品创新采用5G通信模块、北斗卫星导航、激光SLAM融合导航、视觉辅助定位等,以及托盘自适应功能,对多项功能进行全面升级,有效解决了阴雨等恶劣环境下定位效果差的问题,并实现IGV精度提升(可保证正负5mm精度)。同时,加装货叉检查传感器,避障/绕障TOF相机等装置,构成360°无死角式“防卫”。自适应支持多种工作场景,支持多次建图、在线建图、离线建图等功能。

08、丹巴赫机器人

C19系列无人驾驶叉车

丹巴赫机器人推出了全新C19系列无人驾驶叉车,采用无人驾驶技术和多线激光雷达导航定位,导航精度和运算速度都大大提高,在强光或低反射表面物体的识别率更准确,不受环境改变影响等优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