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品场景应用 | PG01型等离子体消毒机器人幼儿园场景应用

2022-07-11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布科思科技BooCax 来源:布科思科技BooCa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场景案例】河南三门峡市鸿润城社区幼儿园室内装修完毕,新装修的室内空间,甲醛、苯系物、TVOC氧化物等异味性有害物质严重超标,为了顺利迎接秋季孩子们入园开学,布科思企鹅PG01型等离子体...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新品场景案例】河南三门峡市鸿润城社区幼儿园室内装修完毕,新装修的室内空间,甲醛、苯系物、TVOC氧化物等异味性有害物质严重超标,为了顺利迎接秋季孩子们入园开学,布科思企鹅PG01型等离子体消毒机器人助力幼儿园进行室内空气有效治理,通过本视频可详细了解。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BooCax )创始人团队来自于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和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拥有长达10年的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算法及机器人硬件系统的研发经验,专注于机器人核心技术研究。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机器人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及相关核心硬件,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室内定位及导航技术和产品,主要包括BooStar定位系统、BooSLAM定位导航及路径规划系统、BooBase智能移动平台和Bamboo智能递送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