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焦场内智能物流,赋能企业智慧管理

2022-07-0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蒸汽机的发明将人们从手工劳动中解放出来。电气化实现了制造的规模化生产。计算机在工业制造的应用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信息化。物联网、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技术在工业制造中的推广...
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蒸汽机的发明将人们从手工劳动中解放出来。

电气化实现了制造的规模化生产。计算机在工业制造的应用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信息化。物联网、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技术在工业制造中的推广和应用,将制造过程的智能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智能工厂是在前3次工业革命的基础之上逐渐发展起来的一个“新事物”,智能物流是智能工厂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模块。由于各行业、各地域的经济政策文化存在差异,导致企业在进行工厂物流智能化升级改造时,存在底层架构不健全、管理流程不合理、信息化程度不同等问题。简单来看,智能物流是在传统的工业制造过程中物料搬运的升级,是将精益生产的理念根植于系统中,在传统人工或机械搬运的基础之上实现数字化、网络化、系统化、柔性化。

优艾智合在充分挖掘客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之上,在客户整体的智能化规划指引下,以客制化的工艺为主线,以搬运为核心,自建智慧物流管理系统YOUITMS,北向与客户的生产/运营管理系统(MES、WCS、WMS等)对接,获取物料配送任务信息(起点、终点、物料、优先级、操作规则等)。根据获取到的任务派送优先级,通过内置智能算法,对搬运任务进行拆分与合并,实现搬运效率的最大化。南向通过标准化或定制化的协议与设备对接,实现系统与设备的互联互通。

优艾智合从生产基础要素出发,打造基于“任务引擎”的企业物料配送智能化的高效智慧运营一体化管理平台。生产要素自动按照预定规则执行任务,通过高效透明的评价机制驱动企业不断的快速向前发展。

员工参与

建立以人为基础的人机共存的协同生产体系,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人与机器人共存,协同工作,既能解决员工犯错的风险,又能解决人力不足的问题。

设备互联

通过IOT接入模块,实时设备状态数据的实时采集,实现设备生产过程中的自动物料呼叫。同时在与设备交互的过程中,实现机器人与设备的实时安全交互。

物料数字化

将物料数字化到系统中,实时记录跟踪每一个节点及状态,实现物料正向与反向的追溯管理。

工艺流程

充分理解客户的场景,以工艺流程为主线,将客户的智能化物料配送任务分解为“节点”与“动作”指令,再结合机器人特征和业务特点,对节点任务进行先拆分后组合,实现搬运任务的效率最大化,减少无效运输,提高生产效率和机器人的利用率。

工作环境

实现百级、千级、万级等不同洁净度要求下的可靠运行。同时通过不同的业务配置或工艺管理,实现跨不同洁净度等级的可靠运输。

针对工业场景的复杂性,不同的行业流程不同,同行业不同客户的不同管理模式。优艾智合通过提取标准化功能模块,以标准化+轻定制的模式,实现工厂在搬运环节的智能化规划与快速部署,助力客户快速上线。通过智能物流建设,优艾智合帮助企业实现稳定连续高效的生产,从而赋能企业智慧化管理。

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为核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优艾智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拥有大量业务场景无人化改造经验, 优艾智合基于移动机器人,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维保等覆盖全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移动机器人本体及相关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半导体及电子制造,飞机制造,汽车零配件等制造行业提供工厂自动化及场内物流解决方案。为电力电网、能源冶炼、商业物业及公共交通等行业,提供巡检及自动化维保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机器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机器人技术赋能场景变革”,坚持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力争成为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