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多数美国企业希望把生产放在离家近的地方

2022-07-04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工业自动化巨头ABB公司的一项调查,约70%的美国企业希望将生产放在离家近的地方。为了应对震撼全球经济和供应链的Covid-19大流行病、地缘政治争端、原材料短缺和贸易问题,大多数美国企业正计...
瑞士ABB公司

根据工业自动化巨头ABB公司的一项调查,约70%的美国企业希望将生产放在离家近的地方。

为了应对震撼全球经济和供应链的Covid-19大流行病、地缘政治争端、原材料短缺和贸易问题,大多数美国企业正计划将生产迁往离其设施更近的美国。

在对美国和欧洲的1610名高管进行调查后,ABB发现70%的美国企业正计划改变其业务,其中37%的企业计划将生产带回国内,33%的企业希望在近岸将业务转移到一个更近的地方。

ABB机器人和离散自动化业务总裁Sami Atiya说:"企业领导人正在应对前所未有的供应链中断,采取措施,使运营更具弹性和适应性。虽然对自动化的投资在运营的灵活性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但同样重要的是对教育、职业培训和学徒计划的投资,这是为美国工人创造更安全、更高薪的工作所需要的。"

Atiya解释了对生产中的灵活性和弹性的需求日益增加是如何推动人们对重包/近包的兴趣,并因此对更多自动化的需求。

他强调了机器人技术在促进再外包或近岸外包的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和保持美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方面的作用。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曾经局限于汽车行业,现在已经在美国的多个行业和部门大幅扩展,包括物流、食品和饮料、零售和医疗保健。

美国公司正越来越多地转向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其驱动力是运营中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广泛的劳动力短缺和劳动力老化。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数据,与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2022年第一季度北美每万名工人的机器人密度增长了28%,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增长率。

而仅在一个部门,美国焊接协会表示,到2024年,美国将面临400,00名焊工的短缺。

ABB的研究还发现,美国公司正更多地依靠自动化来解决其供应链的困境。

43%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正在扩大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以解决供应链问题和满足客户需求,73%的美国企业指出,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将在解决供应链问题中发挥重要作用。

尽管美国对机器人技术有更大的需求,但ABB的调查发现,欧洲对自动化的投资率仍然较高,74%的欧洲企业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于机器人和自动化--而美国只有62%。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在美国的再外包或近似外包业务中的作用,也取决于能否弥补机器人教育方面的技能差距,并更好地教育和提高工人的技能。

Atiya说:"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是就业的创造者,需要新的工作方式和新的技能组合。我们正在与美国政府合作,分享ABB在美国和我们开展业务的其他国家的经验,探讨如何加快为美国工人创造更安全、更高薪工作所需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教育、职业培训和学徒计划。"

Atiya在 "选择美国技术 "会议上做了发言。高科技产业的未来",与其他公司包括软银国际集团、GymPass和A-to-Be一起发表演讲。

除了介绍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以及越来越多地把生产带到国内,Atiya还指出,美国的商业友好环境和创业水平为ABB在美国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动力。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