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带上Falcon,卸下一周的疲惫,感受荒野的浪漫

2022-06-29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温暖又炽热的 来源:零零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 收拾心情  从“心”出发 

疫情三年,被困在都市里的打工人对户外野营的渴望逐渐加深。同时随着露营产业项目的不断完善,草地露营逐渐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活动之一。

近日,零零Falcon也乘着夏日的风,参加了一场由大热荒野举办的DARE DAY(勇于尝试的一天)露营盛会。

                                                                                                                             ✦ 50分钟续航  缓解户外焦虑 

户外出行必备的东西一定要有便携的拍摄设备,随着无人机产品的逐渐风靡,渐渐的,它也入围户外出行必备单品之一。

区别于其他的消费级无人机,Falcon不仅有着科技感拉满的双旋翼外观,同时,它的50分钟续航优势在户外也尽显风采。

超长续航的Falcon双旋翼足以带你领略大自然的甜美,同时还能减轻低电量预警所带来的户外焦虑!

                                                                                                                         ✦ 新露营“神器”  氛围感瞬间拉满 

夜幕降临,大热荒野的音乐盛会即将开始。似乎有东西划过夜空,驻足的人们抬头观望,原来是Falcon带着双旋翼前来开场。

当光束伴随着丁达尔效应,光就有了形状,当泡泡机伴随着光的映衬布满整个夜空,浪漫就有了定义。这一刻,这片泡泡海属于在场的每一位。

透过取景器,充满氛围感的夏夜伴随着快门声被瞬间记录。热爱生活、喜好浪漫的人必将沉醉于此。

天幕歇息、围炉夜话、亲子互动,这些温暖的场景因为有Falcon的同行,让整个娴静的露营生活又增添了份科技感!

带上Falcon,卸下一天的疲劳与紧绷,怀揣着年少般的热情浪漫。借夏夜的名义,远离喧嚣的城市,感受大热荒野这块土地的激情与活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