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六旋翼无人机功能特点

2022-06-06 14:50 性质:转载 来源:银通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在快递运输、灾难救援、农业植保、影视拍摄等领域都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再加上大量企业和资本的入局,无人机的发展势如破...

无人机是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在快递运输、灾难救援、农业植保、影视拍摄等领域都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再加上大量企业和资本的入局,无人机的发展势如破竹。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六旋翼无人机的功能特点:

       六旋翼无人机是一种具备垂直升降,悬停等灵活飞行性能优势的无人飞行器,因此在某些环境下比固定翼无人机具有更好地适用性,它通过上下共轴放置的三组共六个电机提供升力,通过改变旋翼转速来调整姿态,通过调整姿态进一步实现位置控制,具有悬停性能优异、移动灵活、机械结构紧凑、零部件可靠性高等优点。

      六旋翼无人机在演习期间,先后完成了垂直起降、定点悬停、手动飞行、预设航线飞行等空载试验和挂弹负载试验以及投弹打击试验等科目,各项指标达到要求。六旋翼无人机将更加适用于在危险和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在军事和民用领域都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六旋翼无人机与四旋翼无人机类似,是一种六自由度的垂直起降飞行器,六个螺旋桨呈六边形顶点位置分布。六个螺旋桨速度作为六个输入力,六个自由度的位置作为输出,六旋翼无人机的六个螺旋桨的旋转方向不尽相同,通过改变螺旋桨速度来改变无人机的姿态和位置,六旋翼无人机与四旋翼无人机相比,多出两个冗余的旋翼,当遇到较强外力干扰或者部分旋翼受扰动时能表现出较好的稳定性和跟踪性。六旋翼无人机控制系统是保证其稳定性能的关键,因此对六旋翼无人机控制系统的研究尤为重要,六旋翼无人机将更加适用于在危险和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在军事和民用领域都将具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