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和合作伙伴在肯尼亚推出综合无人机物流网络

2022-06-02 13:08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woop Aero与重型航空物流专家Astral Aviation的无人机服务子公司和无人机运营伙伴Skyports合作...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woop Aero与重型航空物流专家Astral Aviation的无人机服务子公司和无人机运营伙伴Skyports合作,在肯尼亚启动了一个无人机物流网络。Swoop Aero公司在7个国家运营无人机物流网络的经验和他们的本地技术平台将被用于在肯尼亚的医疗机构和有需要的病人之间运输药品、疫苗和医疗样本,在2022年底之前开始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这些业务是该地区的首创,包括首次超越视线(BVLOS)的无人机飞行和操作演示批准,并与肯尼亚民航局密切协调,以确保安全和遵守当地法规。


Swoop Aero将在这一最新努力中部署其完整的技术基础设施和无人机物流经验,肯尼亚当地专家Astral Aerial Solutions与无人机基础设施供应商Skyports紧密合作,运营该网络,以迅速改善该地区的常规和紧急药品、疫苗和病理学的获取。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我们很高兴与Astral Aerial Solutions和Skyports合作在肯尼亚扩大Swoop Aero的服务,这将是该地区的第一次。肯尼亚是Swoop Aero技术平台支持BVLOS无人机物流监管批准的第14个国家。监管部门的批准和运营将使Swoop Aero公司更接近于在2025年前为1亿人提供综合无人机物流服务。”

这项合作将扩大Swoop Aero公司现有综合物流平台的覆盖范围,支持以冷链方式运输医疗样本和用品,以及远程访问操作,并在尽量不需要额外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轻松融入该地区的现有医疗网络。

总部设在肯尼亚的无人机运营商Astral Aerial Solutions带来了当地航空专业知识的历史,与Swoop Aero领先的综合无人机物流平台合作,将在第一和最后一英里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Astral Aerial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Kush Gadhia说:“我们很高兴能与Skyports和Swoop Aero一起在肯尼亚提供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解决方案。这种合作关系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减少交付时间,提高医疗保健和其他可能支持无人机物流的行业在未来的可及性。”


Skyports之前曾与Swoop Aero合作,在英国各地运送和分发COVID-19商品,节省了超过11000小时的病理等待时间,飞行距离达14000公里。谈到他们最新的冒险,Skyports的无人机服务总监Alex Brown说:“本周Astral Aerial Solutions、Swoop Aero和Skyports进行了肯尼亚首次超越视线(BVLOS)的无人机交付。这些首次飞行代表了我们将无人机送货到肯尼亚社区的计划的关键第一步,改善了连接、物流和医疗保健。”


通过这种伙伴关系将无人机纳入肯尼亚医疗系统,为改善整个肯尼亚的医疗服务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并有能力提供可扩展和可持续的服务和用品。最初的业务特别关注医疗用品和保健部门,Swoop Aero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国开发更多的无人机物流应用。将Kite™飞机加入Swoop Aero的技术平台,支持实时跟踪、捕获和分析,并将进一步实现更多的跨行业功能,包括空中测绘和监测、搜索和救援能力,以及应急响应和灾难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