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无人机快递公司获准向偏远地区运送药品

2022-06-01 16:10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无人机物流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已获得加拿大交通部的批准,可以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偏远社区无人机运输计划(DTI)进行超出视线(BV...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无人机物流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已获得加拿大交通部的批准,可以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偏远社区无人机运输计划(DTI)进行超出视线(BVLOS)的无人机运送作业。

加拿大交通部于5月18日颁发的特别飞行作业证书(SFOC)允许无人机公司向加拿大农村和偏远的原住民“第一民族”社区运送医疗用品。本月颁发的SFOC允许在弗雷泽湖村和Stellat'en第一民族之间进行运送,这两个地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彼此相距7公里。





加拿大无人机送货公司解释说,DTI计划将利用该公司的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实现确定的双向送货飞行路线。通过利用Sparrow无人机以及其DroneSpot起飞和降落区,该计划将能够为Stellat'en第一民族和弗雷泽湖村的利益运输各种货物。

所有操作都将按照《加拿大航空条例》和加拿大交通部的飞行授权进行。飞行将由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通过使用该公司专有的FLYTE软件系统作为管理服务进行监控。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ve Magirias说:“我们非常高兴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DTI项目转向BVLOS操作。这个新的SFOC批准是展示有效和高效运营的另一个证明,并进一步允许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在医疗保健垂直市场的商业可行性。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与加拿大交通部的合作关系以及他们对该行业的总体支持。”





加拿大无人机送货公司最近被评为由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组织的XCELLENCE奖创新类的获奖者。该奖项肯定了该公司将货运无人机整合到埃德蒙顿国际机场(EIA)管制空域的创新项目。

该项目是加拿大第一个此类项目,探索在埃德蒙顿国际机场和阿尔伯塔省莱杜克县的一个工业园区之间建立无人机连接,作为建立一个复杂的无人机物流网络的第一步,旨在连接全国的多个机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